长期抽烟导致牙黄,有异味?教你两个土方法,牙齿很快洁净亮白

很多人都有抽烟的习惯,抽烟的时间久了,牙齿上面就会有很明显的牙垢,牙齿也会变得黄黄的,当和别人一起谈天说地的时候,都不好意思露出牙齿笑,甚至看到一些露出洁白牙齿的人时,心中还会有一些羡慕,再想想自己,难免会有些失落感。其实,对于抽烟导致的牙黄口臭,我们是有办法让牙齿恢复洁白,让口气更清新的。那么,接下来小编就来给大家支几招。

首先第一个方法,就是用小苏打和食盐各半勺,再加几滴薄荷茶搅拌均匀,便可制成天然的美白牙膏。再用软毛牙刷蘸取擦拭牙齿,早晚各一次,坚持一周,便会发现,牙齿比之前白了很多,牙垢也比之前少了。

另外,我们也可以将一颗草莓碾成糊状,与苏打粉充分混合,再往里面滴一滴柠檬汁,最后用柔软的牙刷将混合物均匀涂在牙齿表面刷牙,刷个大概五分钟后再漱口。草莓中含有的苹果酸可以作为一种收放剂,清除牙齿表面的污点,当与苏打粉混合时,它就成为一种天然的牙齿清洁剂,可以去除牙齿上的烟渍,让你的牙齿更加洁白。

最后,小编再教大家一个绝招,那就是每次抽完烟之后,取一勺食醋(陈醋,白醋都可以,但别用醋精)含在嘴里3分钟后吐掉,吐掉后不要马上漱口,先用牙膏将牙齿刷一下刷牙,连续一周,美白效果看得见,并且还能帮你去除口臭。

以上这些就是今天小编教给大家的,如何解决牙黄、口臭的小方法。那么接下来小编再给大家分享一些好用的洁牙工具吧,有了它们,相信能让你的牙齿更快变白。

上文咱们就说到了,小苏打对于洁白牙齿是很有效果的,这款小苏打牙膏就非常适合抽烟人士使用,媲美光学晶体研磨剂,能够在洁白牙齿的同时,在牙齿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是牙齿看起来更加闪亮。

这款牙膏非常适合抽烟人士们使用,它里面含有天然配方,有效抑制口腔细菌及蛀牙的产生,更有效的清除牙垢及残渣,保持牙齿表面亮白光洁,让你持久口气清新。

想要让牙齿白得更快,我们可以在牙膏上面撒一点牙粉,按照正确的刷牙方式轻轻刷牙2-3分钟,用清水漱口清洁口腔即可,坚持使用一周左右,牙齿会恢复原有的亮泽,还能帮你去除口臭。

想彻底去除牙垢问题,咱们还得从细节做起,比方用用这款牙线棒。传统的牙签很容易导致牙龈出血,而这款牙线棒特别细小,能够彻底的清洁牙齿缝隙中的食物残渣,还你一个健康的口腔生活。

想让口气时刻保持清新,怎么可以少了漱口水呢?这款口腔护理的漱口水,里面含有丰富的薄荷成分,能在清新口气的同时,还能慢慢的去除牙垢,塑造良好的口腔环境,温和的配方不刺激,再也不用担心口气问题。

对于想要快速的去除牙黄问题,我们可以搭配使用这种电动牙刷,它刷牙很干净,一次刷牙就等于是给牙齿洗了一次牙,内含一个主机,一个充电器,多个刷头,不管是自用还是送礼都很有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