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岁大爷路边现做“另类油条”,5元一根遭疯抢

油条是一种非常古老的中国面食品,很多人喜欢早上吃油条豆浆,不过大部分吃的,肯定都是这样炸成金黄色的油条,非常的香有嚼劲,不过你看过绿色的油条吗?

这是一位65岁的老人,在街头擀面呢,现场制作绿色油条,这引起了不少路人围观,他的绿色油条到底是怎样做出来的呢?

有人就问卖油条的大爷,“你这不会是掺了绿色素吧,”大爷说:“这是我自家独门秘方,用蔬菜汁和面,最后就成了这样的绿色,美味营养又健康。”

大爷说自己用多种蔬菜汁,最后加入大量的菠菜汁,和好面之后放入冰箱冷藏,过了一晚上自己就会带到市场上来卖,这种绿面做出来油条非常好吃。

不过物以稀为贵,这绿色的面条也卖出了五元一根的高价,大爷说自己的成本比较高,也没赚多少钱,当然也是自由买卖,有人图个新鲜,有人觉得真的好吃,都会买来尝尝。对于这样的绿色油条,大家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