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男女夏天多吃它,去皱纹抗衰老,老中医都抢着买!

无论男女夏天多吃它,去皱纹抗衰老,老中医都抢着买!

中医认为,丝瓜性平味甘,有通经络、行血脉、凉血解毒的功效。尤其是老丝瓜筋络贯穿,类似人体的经络,借助老丝瓜之气能导引人体络通畅、气血通顺,这样,经血不畅自然就通顺了。

常吃丝瓜的好处

1、美白抗衰老

丝瓜我们都知道是有美容的功效的,很多的女性会买丝瓜水来进行美容,丝瓜汁有“美容水”之誉。含防止皮肤老化的B族维生素,增白皮肤的维生素C等成分,能保护皮肤、消除斑块,使皮肤洁白、细嫩。

2、丝瓜是雌雄同株。丝瓜花有点点苦,性属寒。能清热解毒。能用于肺热,咽痛,鼻炎和痔疮的医治。丝瓜来做菜虽然十分简单,但是丝瓜是最容易氧化的蔬菜之一,所有一定要新鲜吃,不然不久就会变黑,然后老去。

常食用丝瓜需要注意

丝瓜汁水丰富,宜现切现做,以免营养成分随汁水流走。烹制丝瓜时应注意尽量保持清淡,油要少用,可勾稀芡,用味精或胡椒粉提味,这样才能显示丝瓜香嫩爽口的特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