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年代出口法国的普洱茶:1998年下关销法沱250克熟茶

销法沱茶,是下关沱茶里面一个最经典的产品。下关茶厂本是以生茶为特长的,唯独这个销法沱熟茶,因为出口法国而品质出众、名声远扬。

以前只有中茶公司才有出口茶叶的权限,所以出口茶都是中茶商标,包装纸上印刷有下关茶厂出品。

下关沱茶,熟茶中的典范,工艺地道、历史悠久,1975年研制成功,1976年开始批量出口法国,普洱茶最早被欧洲王室贵族喜爱的一款“名片茶”,品质极佳、口感陈韵、贵族享受。茶品简介

20年的陈化,陈韵明显、浓稠润滑、有入口即化的感觉,此茶用料精选、精工制作,色泽亮丽、滋味醇厚,香气鲜爽、汤色红浓明亮透彻,是融合沱茶悠久历史和浓厚韵味的又一精品。

250克/沱,4沱/条

茶品展示

下关沱茶中的极品,选用云南下关乔木大叶种晒青毛茶为原料,经高温蒸压而成,条索清晰,碗口端正,色泽褐红、纯干仓存放,茶面干净油亮,闻着有陈香,用料超好,芽头多。

茶汤展示

茶汤褐红,具有醇厚的陈香和红浓的茶汤,滋味醇和,陈香十足。

叶底展示

叶底完整、色泽褐红、芽头尽显,活性好,茶香十足。

总结:

下关沱中的极品,20年存放,香气高扬,滋味醇厚、具有回甜的特点,专供出口法国的熟茶,是不少喜欢普洱茶的茶友的最爱。真正有年份的老熟沱,陈味十足,可以说得上是非常享受的了。喜爱熟茶的茶友必偿的一款熟茶之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