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知™ 早餐只要避免这类食物就能让你吃得满足又不会变胖!

早餐是我们最喜欢的一餐,我们甚至可以整天吃那些所谓的「all day breakfast」。大家都知健康的一餐应该提供蛋白质、脂肪和碳水化合物与至少 5 克的纤维,但我们习惯吃的早餐大多数只是谷类食品。而许多谷物中的碳水化合物和糖会对你的新陈代谢产生负面影响并导致体重增加。

你永远不应该吃的就是有一碗加了牛奶的谷物。谷物含有超高含量的糖,这会导致血糖快速地上升和下降。含糖麦片是一种对健康有害的食物,这代表基本上任何印有卡通人物的外盒都不应该购买。许多谷类食品都经过高度加工,并充满糖和精制碳水化合物,这些都是谷物食用者体重增加的重要原因。

但如果谷类食品是由全麦制成的呢?这听起来很健康对吧?但事实上不是。如果纤维少于 4 克,谷物就是不健康的。仅仅因为一种食物被描述为「全麦」或「含有七种谷物」并不表示它对你有好处。任何列出「小麦面粉」或「未漂白的浓缩面粉」的食物都是增加体重的垃圾成分。现在是时候开始注意食品上的标签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