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练好肩部三角肌,顶峰收缩强化训练方法,你不得不看!

在很多增加肌肉的原则里大家都会听到一句话,那就是我们要延长我们的顶端收缩的时间 ,然后让肌肉有一个更好的充血的效果 达到促进肌肉增长的目的。我们小编以以三角肌的肩部训练来讲一个技巧,如何来延长我们的顶端收缩的时间。

然后如何去进行这个哑铃侧平举,当我们做侧平举的时候小编建议我们前臂大臂的夹角尽量要大一些,这样去做效果会比用小夹角去做效果会更好,原因就是我们力线到支点的距离越长力矩就会越大,这样对三角肌的刺激就会更明显。

这样的动作是如何去强化我们的顶端收缩呢。很多人实际上非常习惯于用一个比较小的例如90度120度的夹角去做这样的侧平举的动作,我们以这个动作为例,当我们做到顶端时,我们希望延长我们顶端收缩的时间。

那么下放的时候建议到双手90度时去展开我们的手臂,伸平我们的手臂,然后再去放放然后再去做,这样在我们的顶端实际上多了一个附加的水平外展的动作,同时也就增加了我们顶端收缩的时间,强化了顶端收缩的时间的效果。

我们可以 在自己下一次的肩部训练当中尝试去做这样的动作,我们会发现由于顶端收缩的时间的加强 使我们的训练程度强度有了明显的提高。

在我们延长了顶端收缩的时间之后,我们可能需要换一个更轻的哑铃才能真正标准的去完成我们所希望的次数,这就是一个以三角肌中束的水平侧平举为例延长顶端收缩的举例。

如果我们想要更大的强度可以选择坐姿做这样的水平侧平举手臂外展还原的动作,就会更好的帮助我们进行锻炼。我们有很多的健身的锻炼动作都需要运用到顶峰收缩的原理,掌握了顶峰搜收缩的原理我们就可以学以致用。

有很多的作用和原理其实都是相通的,我们只有真正的原理并且掌握它,我们才可以更好的去健身锻炼。我们在做一项训练的时候,所谓的慢慢下放也是为了保持我们所要锻炼的目标肌肉的张力。

我们可以反过来想一想,如果我们做完顶端的动作之后,就立刻随着重力直接下放的话,我们就失去了我们锻炼健身的目的,也失去了目标肌肉的紧张性,这样持续的长时间的训练最终不会取得很好的效果。

要是我们在所有的训练当中都去这样子偷工减料的话,还不如一开始就不要选择健身,健身这样的事情是不可能存在偷工减料的,否则只是浪费了自己的时间而已,除此以外也没有得到任何的改变,这样是不可以的。

为了更好的自己,从现在开始就好好的对待每一次的锻炼,严格的要求自己达到目标。谢谢阅读欢迎转发点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