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脂期饮食怎么搭配才能瘦?速戳!

之前谈到过很多关于减脂期要怎么吃才能更快地减肥的问题,推荐到的各种食物都具有较好的减肥功效,帮助大家起到了辅助瘦身的作用。

所谓“合理饮食”,光有吃还不够,减脂期的“喝”也是很重要的,减脂期怎么“喝”才合理呢?

今天为大家推荐几种适合减肥期饮用的饮品,帮助大家更快速地瘦下来!

柠檬水

柠檬水的卡路里非常低,每100毫升柠檬水才有14大卡的热量。

柠檬水主要由碳水化合物、维生素C、维生素B1、维生素B2、铁和一些糖分构成。

对于减肥来说,维生素B1、维生素B2对促进脂肪的分解非常有效果。

酸奶

酸奶能够通畅肠道,清除肠道中堆积的垃圾,还可以调节肠道内的菌类,增加益生菌,促进消化与吸收。

这种减肥法不仅能够提供钙质,帮助肥胖者降低体重,而且不会影响脂肪以外的肌肉、内脏等身体成分。

蜂蜜

蜂蜜是一种老少皆宜的饮品,蜂蜜蕴含的脂肪酸能促进肠道蠕动。

蜂蜜中丰富的维他命和矿物质则可以调整肠胃功能,润肠通便,帮助排出肠道垃圾和毒素,改善便秘。

每日一杯蜂蜜水,还可以安神助眠、消除疲劳。

燕麦

燕麦中的碳水为复合型碳水,能够有效地控制餐后血糖,减少胰岛素分泌,减少体内脂肪囤积。

并且,燕麦的膳食纤维含量高,能够吸水膨胀,延长食物在胃里的滞留时间,具有很强的饱腹感。

红薯粥

红薯的碳水化合物含量和米饭很接近,而且红薯富含维生素A及胡萝卜素。

红薯含有比较多的食物纤维,能够有效刺激肠道,促进排便。

推荐作为减肥时的粗粮替代少量其他主食,可以尝试一下把红薯粥作为早餐食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