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这样吃,刮脂养颜,小肚腩不见啦~

夏天已经过半,很多小仙女的减肥事业也进入高潮!采取的方式也是各种各样的。

有很多人减肥就不吃主食,效果虽然好,但是要长期坚持也是不容易的。建议大家换成粗粮。除了常规的豆类薯类,还有燕麦麸(就是没有去麸皮的燕麦片)

(图中HUSK就是燕麦壳,GROAT是燕麦米,BRAN就是燕麦麸)

但是它比燕麦更厉害,热量却比燕麦低,营养价值却比燕麦高。最简单明了的效果就是吃起来方便,饱腹感十足。

国内很少听到燕麦麸,但在国外,燕麦麸出现在各大健身教练以及名人的减肥食谱里。

英国王妃kate、美国歌手Jennifer Lopez都曾用燕麦麸成功减肥。

凯特王妃为了那场盛大的皇室婚礼,她在婚礼前 1 个月,靠吃燕麦麸减掉了近 10 斤的体重,穿上了她梦寐以求的婚纱美美地出嫁。成为国民心中最美的王妃。

要知道她在大学时代是个穿L码的高胖妹子。而婚后六年,诞下王子公主的她却一直保持着高挑纤瘦的身材。

Jennifer Lopez坦言,40岁怀双胞胎的时候,长了44斤肉。看着自己的后背、大腿、屁股一点点的变大,其实特别害怕再也回不到以前的好身材。

▲Jennifer孕前、孕中和产后对比

但产后的第二年,她就瘦身成功。接受采访时她说,燕麦麸帮她甩掉了20斤肉。

▲(坚持饮食法和锻炼,Jennifer产后恢复如初)

甚至靠身材吃饭的超模们都在为它带盐!

她们靠吃燕麦麸减肥的方法被称为《杜坎饮食法》,即在减肥期无限量吃蛋白质和蔬菜,主食用燕麦麸代替。达到理想体重后,进入维持阶段,饮食可以恢复从前。只要遵守戒律,体重就可以终身维持,不会反弹。

受其影响,燕麦麸皮很早之前就成为了国外的网红食品,深受明星、超模的喜爱。

杜坎医生提出:燕麦麸皮中具有超多营养又能抗饿,推荐所有注重健康的人都去食用。

燕麦麸到底好在哪?

01.超多膳食纤维

我们常说的“超级食物”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膳食纤维含量高即饱腹感强。

燕麦麸就是燕麦的外皮。含有超大量的可溶性膳食纤维。

与燕麦一样,它可以遇到水膨胀25倍,所以可以带来很强的饱腹感。而且,燕麦麸皮的单位热量比燕麦的热量还要低!论不发胖,绝对位于谷物食品之首。

02. 肠道清道夫

随着现代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各种不健康的饮食习惯以及不合理的饮食摄入都会导致我们体内膳食纤维的缺乏。便秘、肥胖、身体毒素堆积等等疾病接踵而来。

作为第七类营养素,燕麦麸可以促进胃肠道蠕动,防治便秘;排出体内毒素,降低餐后血糖;降低胆固醇和甘油三酯,关键是可以有效的控制体重。

03. 低GI无负担

我们知道,如果从减脂角度出发,我们在碳水化合物的选择上需要选择升糖指数低的粗粮。

★ GI值是升糖指数,GI值高的食物进入肠道后消化快、吸收好,葡萄糖能快速进入血液,所以易导致高血压、高血糖的产生。GI值低的食物进入肠道后停留时间长,非常容易产生饱腹感,释放缓慢,葡萄糖进入血液后峰值较低,避免了血糖剧烈波动,因此既可以防止高血糖也可以防止低血糖,能够有效控制血糖

而燕麦麸的GI才50,属于低GI 食物,餐后血糖波动不会太大,有利于减脂。所以父母也可以吃~而即食燕麦的升糖指数因为经过加工处理,会高出30%左右,所以燕麦麸真的是减脂的好帮手。

查了这么多资料,就是想和大家说燕麦麸真的不错。小编今天给大家推荐一个很棒的燕麦品牌Wholly Molly!好哩!,前段时间刚开始接触燕麦麸,立马就被吸引!吃起来味道甜甜的,谷物的清香,最关键的还是方便,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扒一扒这款燕麦麸:

——拥有美国全谷物协会(Whole Grain Council)颁发的“100%全谷物标识”!

——品质高、口感好!

来自黄金生产维度带的燕麦

Wholly Moly!好哩!燕麦生长于北纬41°~43°爱荷华州和内布拉斯加州的交界,这里有充足的日照和充沛雨水。

在美国西北部的传统农场,农夫们采用的是传统无农药的耕作方式,产区农业技术发达,农夫都是从高等学府毕业的,种植和收割更加科学,孕育出了全球顶级的燕麦麸皮。

Wholly Moly!是纯天然健康谷物,在种植、生产和加工过程中拒绝任何人工添加剂、调味剂、染色剂,保证每一颗燕麦麸皮纯净安全。

因为分离燕麦麸的工艺颇为复杂,所以在很多工厂加工中,它很容易被过滤掉,所以这项工艺也是欧美很多家族式燕麦磨坊世代传承的秘密。

高纤维麸皮 清肠去脂利器

燕麦麸含有超大量的可溶性膳食纤维,一粒燕麦95%的可溶性纤维都来自于燕麦的外皮。同时还含有维生素B1、镁、磷、锰、硒等微量元素和蛋白质。

为什么王妃吃燕麦麸减肥呢?听小编娓娓道来~

清洁肠道:

燕麦麸的水溶性膳食纤维中有种叫做β-葡聚糖的营养,它就像一把清洁小海绵,吸附走肠道里多余的油腻和垃圾,并帮助快速将垃圾排出体外。

控制食欲:

燕麦麸能吸收25倍的水,进入消化道后,会变成蓬松的凝胶状。1餐勺的燕麦,到了肚子里,遇水膨胀,会变大26倍。肚子被填满了,下一餐的食量自然就小了。

减少糖类和脂肪吸收:

燕麦麸经过胃酸、胆汁、胰液的消化分解,由大块头变成了脂肪酸、氨基酸和葡萄糖。这个过程会帮助消化道减少膳食脂肪的摄入,从而减少糖类吸收,并将多余的热量排除体外。

▲(消化分解后的麦麸与体内油脂结合,随便便排除体外)

促进代谢、美白焕肤:

燕麦麸中,含有紧肤蛋白,可以帮助皮肤抗氧化,保湿美白的同时又能防过敏;丰富的维生素B能够提高代谢,每天两勺燕麦麸皮,就相当于补充了2.5个胡萝卜的维生素B。

针对清肠减脂,Wholly Moly!好哩!燕麦麸皮最推荐的冲泡方法是:

两勺泡水法

取两勺燕麦麸皮放入杯中,加95度以上热水没过燕麦麸,麦麸和水的比例一般为1:3,然后搅拌30秒就可以喝啦。

每天一杯,时段自选,连续喝6周(大约是三袋的量),最显著的效果是排便更通畅,皮肤光亮细腻,身体变得轻盈,新陈代谢更旺盛。

跟燕麦相比,燕麦麸最重要的作用是,帮助我们在现有的饮食基础上快速增加膳食纤维占比。

不管是日常吃的白米饭/粥,还是烘焙,加一勺燕麦麸就能让这一餐更健康。

百搭时尚又美味

除了超高的营养,燕麦麸最大的特点就是百搭美味,分分钟变身ins时尚达人。

早餐时,趁热加两勺在豆浆、牛奶、大米粥里面,嚼在嘴里,粘、糯、香,还有淡淡的甜味。

在牛奶、酸奶中放入燕麦麸,冰箱中隔夜保存,第二天一早就能吃上冷泡燕麦麸了,可以微波加热哦。

最好吃的燕麦麸蔬菜鸡蛋饼;暖心暖胃的麦麸粥;如果你心灵手巧,也不可错过松软香甜的燕麦麸pancake~

推荐食用燕麦麸的人群

除了帮助健身减肥,燕麦麸还有降低胆固醇、保护心脏、润肠通便、提高新陈代谢的作用。所以很多朋友都需要它~

上班族:三餐被外卖占据,多油腻少蔬菜;经常便秘;长痘痘……

备一包燕麦麸,拌上豆浆、酸奶或是奶茶喝下去,然后大量喝水,第二天就会有软软的便便了,皮肤自然也会好起来~

准妈妈:孕激素的分泌、子宫增大对直肠的压迫都是准妈妈便秘的原因。孕期大补,容易造成胆固醇升高。

吃燕麦麸补充膳食纤维能增加肠道蠕动,促进排便。β-葡聚糖能够吸收多余的胆固醇,维持血糖平衡,给肚子里的小宝宝更健康的成长环境。

产后恢复期辣妈:产后,妈妈们既要保证奶水的充足,又要在最短的时间恢复身材。

燕麦麸是清洁肠道、排毒焕肤最天然健康的方式,同时还能补充镁、磷、锰、硒等微量元素。

老年人:血液中胆固醇偏高,易阻塞血管,影响血流、血压,是冠心病的潜在诱因。

燕麦麸的β-葡聚糖能够吸收多余胆固醇,保持血糖平衡。血液中没有了多余的胆固醇,血流通畅,心脏也会更强健。

最后,还要向大家推荐它家的传统厚片纯燕麦。

传统厚片纯燕麦零添加、粗加工,是易于熬煮的半熟麦,粘稠感十足。

每片燕麦厚度约为0.8毫米,燕麦片切面完整、碎屑少,煮熟之后吃起来粘糯却不失嚼劲。比市面上厚度只有0.2-0.5毫米的同类燕麦品质高出很多。

在家里,在办公室,在户外野餐等等,不管何时何地都能吃的健康、饱腹、让你瘦的更健康!

健康生活走起来,越变越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