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梨鲜虾串烧,夜宵吃出马甲线

↓↓ 鲜上加鲜的味道 ↓↓

有一种组织叫做【减肥路上的绊脚石】,出没在凌晨12点的深巷,三三两两地在串串摊前聚集,红彤彤的炭火照得这些嘴脸异常阴险,贼咪咪地笑着为你递上成把的串签,闪着诱人的油光,念咒似的重复:“吃吧吃吧,你又不胖……”

然后第二天醒来,你摸着滚圆的肚皮站在体重秤上哭天抢地,第109次起誓要吃糠咽菜保持身材时,这帮狐朋狗友一个大餐call你便沦陷……

小羽就不一样了,我是来帮你的。眼瞧我身边的姑娘又到了一年数度立志减肥的时刻,我相信她们也有了一些经验,比如——自虐之路通常是走不远的。所以呀小羽不推荐大家绝食或是只吃食之无味的东西,也需要一些色香味皆备而相对健康的食物来哄哄你的小馋嘴。

偶尔撸撸串也是可以的。但是这串,有讲究,你要撸就撸我这凤梨鲜虾串,这虾低脂高蛋白人尽皆知,凤梨正应季,它丰富的果汁还能有效地酸解脂肪,可以说是好吃不胖人,美得很啦!通体晶莹的鲜虾肉与冒着汁水儿的凤梨块一同串起,再去细细致致地抹上一层凤梨酱,然后去小火小油里溜一遭,才能让清冽的香气从每个缝隙里钻出来,令人食指大动。

凤梨黄澄澄的,闪着微小的光。与鲜虾粘连在一起,将那虾肉也浸润得清甜多汁。大口些,将两者一同裹入嘴里,凤梨汁液淌在嘴里,倒让那虾变得更弹润有劲,放心吃吧胖不了!

有人问我虾和维生素C一起吃会不会中毒的问题,其实很早就辟谣了,要吃到让人中毒程度的虾和维生素C,哪怕你有十个胃都不够塞,所以安心吃吧~

鲜虾去壳去掉虾线,凤梨切成适合入口的小块。

几块凤梨、3瓣蒜、1大勺番茄酱、小半碗水一起放到搅拌机搅匀。

倒入小锅内,加1点点盐、1小勺糖、3大勺椰浆、1小勺柠檬汁、和2大勺的水淀粉,一起熬到酱汁浓稠。

切小块的菠萝跟虾仁一起串成串。

刷上之前做好的菠萝酱。

放到锅里,煎至虾仁变色就可以吃啦。

做法很简单吧~

有兴趣的快来试试吧!

化妆水,用对了,护肤事半功倍,用错了不但影响后续护肤,还会伤害皮肤。夏天的护肤品就要清爽保湿,最近种草的nice&quick化妆水超级好用!它是日本COSME人气品牌中,少数的“无添加主义”护肤品,非常适合敏感肌。它质地清爽水润,流动性很好,抹在脸上滋润不黏腻。特有的高纯度角鲨烯和天然神经酰胺,补水锁水两不误。敏感肌妹子放心用,很温和,完全不刺激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