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女人最喜欢的三种野菜,常吃可以减肥、降血压,后悔才知道!

农村女人最喜欢的三种野菜,常吃可以减肥、降血压,后悔才知道!

1、玫瑰茄

本品略呈圆锥状或不规则状外形,长2.5~4cm,直径约2cm,花萼紫红色至紫玄色,5裂,裂片像针形,下部可见与花萼愈合的小苞片,约10裂,披针形,基部具备摘掉果实后留下的空洞。花冠黄棕色,表面有线状条纹,内表面基部黄褐色,具有稀少的粗毛。体轻,质脆。气微暗香,味酸

玫瑰茄也叫红金梅、红梅果、洛神葵、洛济葵。可用于清热解渴、帮助消化、利尿消水肿、养血活血、养颜美容。

2、桑芽菜

桑叶菜的主料为桑树上的桑叶芽,又以南浔辑里村,国丝文化园的桑树芽最为出众,考虑到穿珠湾水的灌溉,其桑叶芽的微量元素比平时桑芽的要超出许多。桑, 落叶乔木或灌木,高可达15米。树体富含乳浆,树皮黄褐色。

桑芽菜还有很高的药用价值,具有滋阴养血,美容抗衰老,清肺润燥、止咳化痰、清肝明目、降血压、降血糖、黑发长发、利肠胃、通大小便等功效;冲茶喝,还有助于减肥、排毒、抗衰老、抗疲劳,治疗糖尿病,高血压。

3、红薯叶

红薯叶又称地瓜叶,即红薯发育过程中的茎上的叶子。红薯叶有很多的用处,比若有加强免疫力,保护视力,延缓衰老,解毒等效果。平常食用的是秋天红薯成熟后地上秧茎顶端的嫩叶。

红薯叶又被誉为龟龄菜,其中含有黄酮类物质,有抗氧化、润肠通便、抗衰老和保护血管健康的效果。

你们吃过这些野菜吗,你们见过这些野菜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