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门北京坊新开了一家不一样的星巴克

6月29日,星巴克臻选北京坊旗舰店在前门北京坊揭开神秘面纱。这家星巴克的全国第二大门店的与众不同之处在于集臻选咖啡、茶瓦纳茶饮和特调酒类于一体。下面我们就一起走进这家门店去看看吧。​

北京坊店共分三层,三层空间相互独立,每层均设置了手工饮品吧,一层提供臻选咖啡、二层星巴克高端茶饮品牌茶瓦纳、三层特调酒类创新产品。值得注意的是,该门店还打造了星巴克中国首个独立的品酒空间,以精酿啤酒、小众葡萄酒和含酒精的各类特调饮品为主打。

一进门就是星巴克周边衍生品,包括咖啡、杯子、钥匙扣等等,依托星巴克强大的品牌力量,众多产品得到了星迷的追捧。

进门左手边就是咖啡售卖区了,独特之处在于这里的臻选咖啡,咖啡师与你面对面,在你品尝咖啡的同时,又能从视觉上感受咖啡的魅力。

​​​​由于刚刚开业,人气异常火爆。

​​

​​拾阶而上,我们去楼上看看吧。

二楼是茶饮综合区。

三楼是含酒精类饮品区。

精酿啤酒

调制酒

​​

让我印象最深的还是这里的周边衍生品。

这就是那个不一样的星巴克,通过我的介绍您感受到他的与众不同之处了吗?他的地址在前门北京坊,旁边就是网红书店Page One,喝着咖啡,品味书香,别有一番情趣,快来吧!

​​​​​​​​​​​​​​

​​​​​

​​

​​​​​​​​​​​​​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