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这样吃,一个星期后,体重减了10斤,每天准时上厕所排毒

有人说:男人不一定会感激一辈子为家庭而身材肥胖的妻子,却一定不会拒绝一个光鲜美丽的女人。我很赞同这个观点,因为我也曾亲身经历过,感同身受。

曾经我也为了家庭变得身材肥胖,最后被最爱的人抛弃,分手后我才深刻地醒悟到,这些年我究竟失去了什么。之后决定彻底改变自己,重新开始为自己而活。

首先,我要减肥,个子不高1米6,体重却达到140多斤,可以想像胖得离谱,照着镜子连自己都讨厌自己,难怪会被人抛弃,一个女人连自己的体重都撑控不了,又怎么去留住男人?

图片来源网络

之后,我每天都坚持运动,而且严格控制饮食,坚持一个月下来效果不明显,才瘦了3斤。这跟我想的效果相差太远。

后来,有一位好姐妹告诉我,减肥先排毒,毒素是导致肥胖的重要因素。而晚餐决定体重,晚餐吃什么非常重要,于是我按照她给我的晚餐食谱,晚餐这样吃,一个星期后,体重减了十斤,早上准时上厕所排毒。

第一天:黑木耳饭

图片来源网络

先将黑木耳切碎,加入大米煮成饭或粥即可。黑木耳的胶体吸附力较强,能消化纤维一类的物质,吸附肠内的残渣,起到清涤胃肠的作用,因此,对于女人来说,黑木耳是很好的排毒、补血养颜食物,是减肥的理想食品。

第二天:黑豆饭

将黑豆和大米一切熬成粥或饭即可。黑豆中所含的皂甙,有抑制脂肪吸收并促成其分解作用,因此有预防肥胖和动脉硬化的功效,也是上等的减肥食品。

第三天:芹菜饭

先将芹菜切碎,加入大米煮成饭或粥即可。芹菜中含有丰富的纤维素,可以过滤体内的废物。经常食用可以刺激身体排毒,对付由于身体毒素累积所造成的疾病,具有很好的抗氧化效果。此外,芹菜还可以调节体内水分的平衡,改善睡眠。

第四天:绿豆饭

图片来源网络

将绿豆和大米一切熬成粥或饭即可,绿豆性味甘寒,可清热解毒祛火,能解金石、砒霜、草木等毒,它对重金属、农药中毒和各种食物中毒也有防治作用,可见其解毒能力。绿豆还能加速有毒物质在体内的代谢转化向外排泄,在日常饮食中应该多吃些绿豆。

第五天:南瓜饭

将南瓜和大米一切熬成粥或饭即可。南瓜可以调节胰岛素的平衡,维持正常的血压和血糖,也是肥胖者的理想减肥食物,是一种典型的减肥食品。南瓜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和维生素C,可使大便通畅,可以帮助我们的皮肤变得肌肤丰美。

第六天:红薯饭

图片来源网络

将红薯和大米一切熬成粥或饭即可。红薯含量丰富的β-胡萝卜素是一种有效的抗氧化剂,有助于清除体内的自由基。红薯还是一种理想的减肥食品,红薯具有活性成分,有抗癌、保护心脏、预防肺气肿、糖尿病、减肥、美容等功效,有“长寿食品”美誉

第七天:芝麻饭

将芝麻和大米一切熬成粥或饭即可,因为芝麻中含有维生素E,具有较强的抗氧化作用,可以阻止体内过氧化的脂质,减少体内脂质的积累,从而起到减肥的作用。因此,常食芝麻,可以延缓皮肤衰老,使人体保持和恢复青春的活力。

图片来源网络

就这样吃了一个星期后,没想到体重竟然减了十斤,我终于找对了减肥的方法。当然减肥期间我也每天坚持运动,半年后,我终于达到了标准体重。看着成功减肥的自己喜极而泣,我终于变美了。当我重新站在抛弃我的那个男人面前时,看到他惊讶的表情,此时此刻,我真应该谢谢他,谢谢他当初的无情,才会有今天变美的自己。

希望所有想要减肥的姐妹们都能减肥成功,都能变得美美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