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窄巷子附近这家餐厅,招牌是成都最好吃的蛋炒饭

提起成都的串串,很多外地人都是懵的?其实很简单,也就是两种。其一是火锅串串,其二是冷锅串串,不过在咱们大成都都统称为串串。火锅串串类似于火锅,只是将盘子换为了签签,用签签将肉或者蔬菜串起来,吃多少拿多少根,最后按签签数量算价格。

冷锅串串也是一串一串的,选好之后不用自己煮,有专门负责煮串串的,煮熟之后才端上桌,依旧要沾上蘸料吃,但其实冷锅串串是热的。冷锅串串之所以叫做冷锅,是因为锅底下没有火,不是边吃边煮,就像冷锅鱼其实也是热的。另外串串的蘸料分为油碟和干碟,油碟也是香油配上蒜蓉、香菜,干碟是干辣椒面配上花生末和香料末,干碟比油碟辣,但很香。

来到成都,朋友就给我推荐了家叫斗起来的串串店。位置在吉祥街33号附8号,和奎星楼街(成都本地人的美食街)相邻。离成都地铁4号线宽窄巷子站B站口仅700米,如果是过来旅游的小伙伴,可以选择在宽窄巷子逛逛,然后就到这里吃饭。

店内除了串串以外,还有香辣花甲、招牌脑花等特色,不过这里的香辣花甲与其他地方的不同,其他的都是炒出来的,而这里的香辣花甲是用串串的汤煮出来的,味道超级棒。

不过最值得推荐的是这家店的蛋炒饭,不能仅仅用好吃来形容?这个蛋炒饭有个有趣的名字叫黄金蛋炒饭,至于为什么,你看看就知道了。很多来过的小伙伴都说可以吃出肉味,我开始还不以为然。后面吃起来真有这样的味道,但认真看起来还真的没有肉,只是把蛋被炒出了肉丝的外观,看起来很酥脆的样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