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爷在街边摆摊卖炸香蕉,生意非常的火爆,来晚了就买不到

当你走在街边上的时候,你会发现街边上的小吃摊非常多,小吃摊一多竞争就会变得非常的激烈,想要在这么多家小吃摊里面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就得想一些新颖的办法,要不然将美食做得非常的好吃,或者,是将美食的外观做得非常的好看,这样生意才会变好。

现在的时代有很多吃货,大多数吃货朋友对美食都非常的向往,只是好吃的美食,就会想尽办法去到吃到它,不过话说回来,现在有些美食非常的普通,而有些美食却非常的新颖。小黄闲来无事就会去到农村里面逛街,发现农村里面不仅空气好,而且美食也多。

街边的美食非常好吃,这一点对于经常去逛街的人来说就非常的清楚,例如这一位大爷,卖的小吃非常的新颖,这一种美食叫做炸香蕉,小吃货们,你们有没有听过?大多数吃货朋友吃香蕉的时候,都是先将香蕉皮剥掉,然后就直接吃起来,可是,这一位大爷却拿去炸。

小吃摊架子上面摆放这很多新鲜的香蕉,这些香蕉看起来非常的诱人,旁边还有一个非常大的油锅,就是用这油锅来炸香蕉的呢。只见到大爷拿起来一个非常新鲜的香蕉,然后将香蕉的表皮去除,接着拿出一把刀,把香蕉切成一块块,之后蘸上一点点的炸粉,最后就放到油锅里面炸。

在炸的时候一定得注意火候,如果火候把握得不够好的话,香蕉身上的营养很容易流失,等了十多分钟,雪白入肌的香蕉,突然变成金黄剔透,闻起来的时候非常的香,吃起来的时候非常的美味,最关键的是,一份炸香蕉只需要4块钱,感觉非常的实惠呢,来晚了就买不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