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大爷请10个人吃一条鱼,大家嫌小气,出锅后大家不淡定了!

对于一个吃货来说,天大的事情就是吃了,人生最大的梦想就是每天都能够吃到好吃的,如果说一生中有两件事情非常的重要,我想吃肯定是排在第一位的,这第二位自然就是睡觉了,吃饱了就睡还有比这个更加爽的事情吗,其实在现实的生活中每天吃吃喝喝也是有讲究的,比如说你每天出去和朋友喝酒吃饭享受美食,就算朋友多经常都有人请客,那是不是也需要轮到你的时候呢,礼尚往来这是人之常情呀。如果说你每次都是只吃别人的,自己从来不请朋友,那么我想到最后你肯定是会没有朋友的。

在村子里有这么一位大爷,大爷是别的村里人,大爷是来这里帮亲戚看种植基地的,平常也没有什么事情就是有时候一些琐事和看一下种植基地,这大爷人特别的好,在村里也是有一些名声的,大爷有个爱好就是喜欢喝酒,经常是一个拿着一瓶白酒配一个小菜,大爷比较乐于助人,一般这附近的村民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大爷也是从来就不拒绝,能帮的就一定会帮助别人,这样一来大爷平常和村民们走得近了,那自然就有很多人都情大爷吃饭喝酒什么的,三天五头的是去别人家里喝酒这大爷也觉得不太好意思呀,经常去别人家吃饭肯定是要请别人吃饭的不是,于是大爷就在想怎么样方式请别人了。

大爷个人空余时间也是比较多,平常没事的时候也会去附近的一个大水库里网鱼,大爷平常自己配酒的小菜也基本上鱼,这一次大爷是网到了一条超级大的鱼,这条鱼大概有二三十斤吧,大爷拿回家后想着一个人也不可能吃的完呀,还不如请大伙一起喝酒共享这一条大鱼呢,于是大爷就提前叫好了平常和自己走的比较近的酒友了,当这些人来到大爷住的地方问大爷有什么好吃的时候,大爷说就一条鱼,今天就吃一条鱼,结果大家都在半开玩笑半当真的说道,大爷太小气了,大爷也没有说话,等到鱼做好了出锅了的时候大家也傻了,原来是一条超级大的鱼,而且味道做的非常好,这一条鱼十个人都没有吃完呢。大家也纷纷称赞大爷好厨艺。

以上图片均来自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