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吃虾皮补钙,你们都是怎么做给孩子吃的?这些为你知道

虾皮含有大量的钙,因此她被我们誉为补钙的良品。我们的宝宝正处于成长期,虾皮简直成为了我们补钙的最佳食物。那我们怎么去做虾皮才能让宝宝更好的消化吸收呢?

那么今天就由我给大家推荐一个虾皮的做法,中国的烹饪,技巧千万种,蒸炸煮爆,各种风味在其中。今天我们就来学习一道可以给家中上有老下有小补钙的良品…

——紫菜虾米猪骨汤

紫菜是是除了虾皮之外,被我们熟知的海产品之一。它含有丰富的碘和铁,也是是补血补脑的优良食物。

但它的功效也不仅仅有这些,紫菜还可以提高主食蛋白质利用率,不仅保护心血管健康,还能预防衰老和记忆力衰退。

更重要的是可以改善抑郁症,清肠消脂,对我们宝宝来说,它促进宝宝的骨骼、牙齿的生长和保健等功效,再加上含有丰富钙的虾皮,这道菜的营养简直是锦上添花。

食谱所需用料:

干紫菜:500克

虾皮:20克(或一盘)

猪脊骨:3片

葱:一撮

姜:1条

水:8碗(3-4人份)让我们动动手,一起来为家人做这一道佳肴吧!

1.紫菜用清水泡至软,中间换水浸泡一段时间;

2.虾皮洗净。用清水稍加浸泡,减少虾皮中盐的含量。葱洗净切葱花备用。

3.猪脊骨(或大骨)洗净剁大块,汆水捞起冲净。

4.煮沸清水后,放入猪骨、虾皮和姜片,大火煮20分钟后,转小火慢炖一个小时,一个小时后,放入紫菜再煲半小时,炖煮完成后加入葱花和盐调味即可食用。

这道美食看起来烹调过程十分的冗长,但是这其中加上了我们对家人的关心,加上来我们对一道美食的耐心,烹调出来的这锅汤的味道,一定会暖了家人的心。#了不起的医生# #科普一下# #真相来了# @头条健康 @头条健康联盟 @健康真相官 “转发,点赞”是一种肯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