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喷喷的的土豆饼最好吃的做法,简单快速上手

最近去了一趟长白山脚下一个小镇二道白河镇,在那里吃到一个很有特色的小吃,土豆饼。和厨师聊了一会,并向厨师请教了土豆饼的做法。厨师很爽快地告诉了制作方法,并把磨土豆泥的擦板在哪里能买到也告诉我了。

在淘宝里输入“韩国土豆泥板”就能看到如下图片的土豆泥擦板。喜欢吃土豆饼的神仙姐姐神仙哥哥们可以试一下哟。这个擦板可以磨很多东西,如蒜泥,生姜泥,敷脸用的黄瓜泥,水果泥等。在这里郑重说明一下,我不是托呀,我只是给亲们告诉买入方法而已。进淘宝有很多卖家,你们可以随便选择的。

1:用土豆泥擦板磨土豆,一个人吃的话,一个大的土豆,或者二个小的土豆就可以的。用这个擦板的好处是磨泥特别快,而且很顺手,一个大土豆不到1分钟就磨好了,很快的。

2:在平底不粘锅里放入两勺油,油多些才好吃,等油热好后,放入二勺土豆泥,摊平,煎好一面后反过来再煎另一面。三勺土豆泥做出来的土豆饼很小巧玲珑的哟。

是不是超级简单?

3:味极鲜酱油里放入一小勺蒜泥,沾着土豆饼,趁热吃,好好吃呀,哈哈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