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牛肉的多种做法,赶快入手疯狂学起来!

牛肉是很多人喜欢吃的一样美食,它和猪肉相比有更多丰富的蛋白质,牛身上都是宝贝,因为牛肉的肉质软滑劲道所以成为餐桌上一道不可多得的美食了。

牛肉多吃对长身体的小孩子有很好的帮助,这一道青椒炒牛肉更是在各大饭店和餐桌上的一道平常小菜了,也是人们比较喜欢吃的一道炒菜,青椒和红椒相得益彰,为这道菜增添了不少色彩上的点缀,而牛肉选取牛胸肉,加以葱姜蒜进行爆炒,保持牛肉劲道口感的同时也保持了味道美味。

酱牛肉是很多超市或者小摊上最常见的一份美味了,酱牛肉保持了牛肉最原汁原味的样子,我们在吃酱牛肉的时候可以加以辅料,进行沾取进食,而酱牛肉的选取也是非常关键的,他要选取牛腱子肉,因为这样就牛肉和牛筋重叠,保持了牛肉的多重口感。

酱油烧牛肉选取的也是牛腱子肉,和红烧肉有着相似的做法,红烧牛肉采用了晒干的朝天椒,选取牛腱子肉300克、老姜4片、干辣椒4个、当归2片、桂枝2根、白酒1匙、黄冰糖30克、生抽3匙,在大火收汁的时候让汤汁更好的和牛肉吸收,保持牛肉的口感。

碎牛肉蒸蛋是一道不可多得的没事,在餐桌上如果只有蒸蛋口感会不会显得非常的单调呢,这个时候用剁碎并且早已腌制好的的牛肉碎放进蒸蛋中用大火焖煮,加上少许的麻油和葱花,非常的美味可口。

你们有没有学会呢?喜欢小编文章的欢迎大家在下方评论区进行评论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