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可乐倍受追捧,而它的同门却被称为“生化武器”,难喝到吐!

崂山位于青岛市崂山区,是中国海岸线第一高峰,有着“海上第一名山”之称。不过我们今天要说的与这座山无关,倒和"崂山”这两个字有关系,因为两款饮料,崂山这个名字火了,就是大名鼎鼎的超难喝饮料

崂山白花蛇草水

崂山可乐和崂山白花蛇草水,我觉得需要分开说。首先是崂山可乐,不少青岛人乃至山东人还有全国的不少同胞都觉得崂山可乐比其他的可乐好喝,在复杂味道的表现上还有味道的天然程度上,崂山可乐的表现确实可圈可点。对于老青岛人来说,崂山可乐是小时候的味道,当年崂山可乐匿迹又复出的时候,青岛人购买的疯狂程度不亚于新版苹果上市的时候。

还有很多人不知道的是,崂山可乐是周总理当年指示崂山矿泉水研制的中国第一瓶可乐。

其次是崂山白花蛇草水,大杀器,被誉为生化武器级别的饮料,能喝完一瓶的都算是勇士了,有多少人就是冲着“难喝”而去挑战的:

大海味,青草味,盐水味,味精水味,汗味,红花油味,穿了三天的袜子味,冷水里泡一块冻猪油味,清水煮死了半个月的海鱼汤味,大概就是很多乱七八糟的味道混在一起,配合苏打水一起冲击你的整个口腔。

不过因为这个水本身注重的是功效,说是可以清热解毒,增强免疫力,助消化,抗肿瘤抗病毒……

不管真的假的吧,反正人家也没宣传说这个东西好喝,按照良药苦口的道理我觉得它可能还是有点药效的。

而且它的难喝反而成为了它火遍大江南北的原因,很多人乐此不疲。就像北京的豆汁,爱他的人觉得那是珍馐美味,不爱他的,也会问为什么北京的豆汁店没有倒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