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边“豆腐渣”小吃,1小时赚了800元,外地人都忍不住来尝鲜!

大家对美食也是非常喜爱的,平时约上朋友一起去品尝美食,也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了,美食贵有山珍海味,便宜的有街边小吃,一般街边小吃都比较便宜,几块就能吃上,味道也是非常好吃的,大部分都是每个地方的特色,味道独特,很多人都爱吃。今天要说的就是街边“豆腐渣”小吃,1小时赚了800元,外地人都忍不住来尝鲜!

上图就是今天要分享的小吃了,看着图片你们能猜出来是什么小吃吗?小吃摊的老板是一位五六十岁的大爷,别看大爷年纪大了,手脚也是很利索的,虽然说小吃摊挤满了客人,可是大爷还是条不紊的一一“打发”。

小编刚看到这个小吃的时候,还以为是炒玉米面呢,可是味道却不太对,问过路人才知这是“豆腐渣”。豆腐渣是生产豆奶或豆腐过程中的副产品,具有蛋白质,脂肪,磷,铁等多种营养物质。话说,平时我们都是将豆渣直接倒掉的,但是你们知道吗?这东西其实是可以变成美食的,这不大爷就把这道不起眼的豆渣改良成了小吃,而且1小时赚了800元,连外地人都争先恐后来品尝呢。

大爷的做法也是很简单的,把豆腐渣还有胡萝卜丝、白萝卜丝、青椒丝、韭菜等,一起放在大锅里面加油,放入各种种调料搅拌均匀……话说这道小吃,炒成六七成熟的时候,闻着特别的香。好多路人都说每天都会忍不住要买买上几份品尝呢。

炒好之后,大爷会把事先准备的好烙饼全部拿出来,然后把炒好的豆腐渣,摊在一张张的烙饼里面卷起来,这道小吃就做好了。在卷的时候,大爷说这种烙饼必须是那种很薄的饼,太厚的吃起来就没豆渣的味儿了……

烙好之后,放在盘子中,看着还是很不错的。别看这不起眼的小吃,由于食材独特,做法独特,好多外地人都争先恐后来购买呢,据悉大爷的这种小吃,1小时就能赚了800元呢,看着是不是很羡慕呢?你们吃过这种特别的小吃么?一起来分享讨论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