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种世界之“最”的食物,你吃过几种?

美食,于我们的生活而言是一种调剂品。难过时,有美食在无声的陪伴和安慰你;开心时,有美食一起分享放大你的喜悦。每种食物都有自己的“个性”,都有自己的一个标签,就像人一样,每个人都是与众不同的。那么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这些世界上“之最”的食物,不知道大家吃过几种呢?

1、最辣食物

卡罗来纳死神,这是一种被世界吉尼斯评为最辣的辣椒。是一位美国农夫花费了 10 年时间,培育出的“—据说卡罗莱纳死神的平均辣度比警用辣椒喷雾的辣度还高。那么用这个做警用喷雾是不是效果会比较好呢?毕竟这么辣的辣椒应该也没有人敢吃吧?哈哈

2、最臭食物

Tex-mex,这是一款西班牙调味料,它最大的特点就是“臭”,它的臭味类似人身上的狐臭。据西班牙厨师介绍到:这种调味料还有一个功能就是壮阳,因此备受到西班牙中年男性的青睐。这款打败了鲱鱼罐头的最臭食物,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吃过呢?

3、最萌食物

很多人觉得萌来描述食物是不是有点奇怪?没有错,这道食物就是用萌萌的豚鼠来制作的。其中以烤豚鼠最为常见和美味,烤熟的豚鼠外焦里嫩、肉质鲜美,一口咬下去几乎入口即化。这道名菜也不在我们中国,而是在南美赤道之国厄瓜多尔。那里的豚鼠不论是制作方法还是原料,都是最正宗的。

4、最难吃食物

鱼腥草,一看这名字就能知道这鱼腥草的味道了。鱼腥草也被称作折耳根,鱼腥草不仅可以作为食材也能入药,喜欢的人觉得味道很鲜,但不喜欢的人会觉得初次尝试无法接受,会难吃的想吐,所以对于这个最难吃的食物其实是有争议的。

5、最脏食物

烤肠,小编相信很多人会在逛街时到路边小店买上一两根烤肠来吃味道。看起来可口的烤肠真的有那么安全吗?其实正宗的烤肠是一种用猪肉、鸡肉、牛肉为主要原料,经过一系列安全加工而制作而成。而现在路边的烤肠经常用死老鼠或者其它死去的动物尸体制作而成,可谓是最脏食物!

6、最贵食物

巨型白地菇,很多人都惊呆了吧!其实它也被称作“巨型白松露”其实是因为这种蘑菇的价格很难确定,基本上是以拍卖的形式售出的,如果说蘑菇,大家肯定无法理解,可是如果知道它是松露的话其实很好解释它昂贵的价格。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