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奶茶,我在这个酒瓶里“方”得一比...

近期刮起了一股“土味情话风”,所到之处撩人于无形,却让人猝不及防甜了一脸,可以说是土到尽头便是潮!

而除了情话,大家还不忘把它

衍生出各种“土味安利法”

比如这样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这是让你心动的卡乐巴巴

more+

刚入夏时,ins风格非常突出的台湾潮饮店,卡乐巴巴已经悄悄来到广州,落脚在CBD潮人集中地带的时尚天河内。

/ 卡乐巴巴 /

/ colobaba /

卡乐巴巴,英文colobaba,是一种现调现喝的新鲜饮料。

「卡乐巴巴」源于台湾,最早将新鲜果蔬搅拌成汁,配上茶、芝士or酸奶等混合调味,称之为bábá(二声)。混合果汁形成多色漂亮分层,被称为卡乐巴巴colobaba (colo词根源于英文:颜色colour)。

如今,已经火爆大街小巷的巴巴饮品,经已由卡乐巴巴带到广州,同时也在中国香港、美国加州等国际市场开始铺点开店。

卡乐巴巴的核心食材均来自台湾,基茶采用台湾顶级产地的优质高山茶,配以混搭的新鲜蔬果打造出一瓶瓶“颜值党”朝思暮想的现喝饮料。

好看又好喝又健康的茶饮,骚年们自然是无法抗拒的,但是市面上还有一种人气居高不下,却附带“易发胖”、“喝多了会腻”等诸多副作用的饮品,让人既爱又恨,它就是号称新一代“快乐肥仔水”:奶茶。

还有人编造美好的谎言来骗自己,比如奶茶是茶,茶是养生的,所以奶茶是不会胖的。

或者奶茶也是奶,奶是健康的,所以奶茶还能补充营养......

为此,卡乐巴巴用新品系列来告诉大家,健康的奶茶是可以实现的!

/ 新品2.0 /

/ 波波茶系列 /

致力于颜值与方便顾客使用并列第一的标准,卡乐巴巴不满足于市面上的一次性奶茶“水桶”杯,首创使用可循环利的方形瓶子作为奶茶包装,让奶茶可以take away,让饮品更好地跟随你走到每个角落。

/ 老派波巴奶茶 & 波巴鲜奶/

台湾最早期的珍珠奶茶并不是在茶饮点或甜品店诞生,而是在茶叶店!选用当地出产的阿里山茶,加上本地奶源和粉丸,形成最老派珍珠奶茶的味道。

卡乐巴巴重现台湾老派奶茶最初的味道,坚持“最好的茶在山上”的原则,选用台湾阿里山高山茶做茶底,并且坚守茶汤存放不超3小时鲜煮鲜制,保持茶汤最佳风味以及营养物质不丢失,配合台农鲜奶,重现最原始的味道,制成老派波巴奶茶。

卡乐巴巴的波波茶,使用的是琥珀珍珠,采用“一煮二焖三冲四泡五搅拌”的传统工序制作,连续烹调2小时,再做恒温处理,保持珍珠软糯口感。

除了在原材料上摒除不健康的成分,卡乐巴巴还在份量上面动了的“手脚”:不做大杯的奶茶。

只做300ml规格出品,让你“失去“饮不完快乐水的烦恼,这也是结合了品牌的环保理念,杜绝喝不完的浪费现象!

奶茶不放任何糖分,只有鲜奶的甘甜,和琥珀珍珠的香甜作为调剂,甜而不腻的健康奶茶就此诞生。

/ 世界波波茶/

世界波波茶也正式限时上市啦!

足球场上,“波”是只能用脚踢的,在卡乐巴巴,“波波”是只能用嘴吸的。

世界波波茶,在老派波巴奶茶&波巴鲜奶的基础上,增加了一层低脂的芝士奶盖。

下午时分,正式嘴馋得腻害的时刻,适合来一瓶世界波波茶,还可以有2种喝法。

/ 第一步 /

轻轻吮吸表面的芝士奶盖,

细细品尝属于芝士的

咸香醇厚细腻质感。

/ 第二步 /

可用吸管直插到底,

吸取奶茶和珍珠,

慢慢咀嚼;

或轻轻搅拌均匀饮品,

再吸取享用。

做一个精致的骚年,可以跟朋友到店聊聊天喝喝潮饮,你会发现这里有可以吃的“果味香薰蜡烛”!

/ 新品2.0 /

/ 缤纷杯系列/

是不是看着就有大牌香薰蜡烛的层次感?其实这是卡乐巴巴延续新鲜现造的0防腐剂、0色素、0添加剂高颜值饮品,推出的全新缤纷杯系列。

/ 蜜桃雪糕冰沙 /

蜜桃·香草雪糕

这杯pink pink冰沙,从内而外都充满了幸福感,不知道将让几多颜值党屏住呼吸。底层铺满剔透的琥珀珍珠,中层的蜜桃果肉冰沙犹如大理石纹般渗透下层,顶层铺上香草味雪糕。

开动时,可以用勺子逐层尝试,然后再搅拌均匀享用,蜜桃冰沙中,还添加了桃肉,增加口感层次。

/ 芒果雪糕冰沙 /

芝士奶盖·芒果·雪糕

渐变色彩的视觉,不仅果汁要达到一定的稠度,还相当讲究鲜调师的制作手法。底层由最近茶饮界的新宠配料“阿爆”爆珠铺底,中间加入芒果果肉、芒果泥冰沙、雪糕,最后倒入芝士奶盖完成。

芒果的浓香加上芝士奶盖的咸鲜,合拍的程度总是让人百吃不厌,而爆珠咬开的新鲜口感更是为这杯冰沙带来更新鲜的层次!

重要启示

7月6日起

2.0新品正式上线

届时大家记得将

take away版(方形瓶装)

带回家啦!

一直注重“好色青年”们体验感的卡乐巴巴,在产品的打造上越来越让人记忆深刻。

不论是从味蕾还是视觉效果,这个夏天的限定版2.0饮品,大家就要抓紧时间来享用吧!

.....................

/ 卡乐巴巴 /

/ colobaba /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河路时尚天河东区东一街087-089号铺

地铁出站指引:

地铁一号线体育中心D3出口,进入时尚天河,往最左方向前进至东一街,面向7-11、六町目门店右转前行20米直达。

连续日日原创精彩文章+搜罗有趣内容,你订阅了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