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有家人民公社大食堂!

❥偶遇先锋人民公社大食堂,店内随处可见的红色文化,宽阔的大院、军绿色的老式吉普车、金黄的玉米以及丰收的水稻、马灯、50年代的老旧报纸和入党生申请书、老式木地板、小画书、老香烟、行军包等等……

❥标志性的时代内设,似乎让脑子里关于那个年代的文字一下子变得丰满和立体。

❥听店家介绍,店里的一大特色便是门口会有穿军装打皮带的安保员,一身白底蓝花的布衣类似“阿庆嫂”的服务员,以及秀气十足的酒保。

❥ 他们都很忙,除了为顾客提供服务之外,大多时候也要忙着被来用餐的客人拉去拍照合影。

❥这样的景象也是餐厅内的一大特色,喜庆热闹,仿若回到了吃饭不要钱的“大跃进”公社时代,可惜那天去的时候不是饭点,没有亲眼目睹这样的景象,所以,决定下次再去遇见。

❥二楼有相对静谧的雅间,每间均以官渡镇的每个村子命名,比如季官、官渡、六甲、海东、秀英等等。

❥具有文化底蕴的餐厅,加入红色文化,真真的是很有特色了。

❥菜品上,原汁、原味、原生态,土生、土养、土到家。

❥如今越发成为了追求健康时尚的美味标准,为了达到这样的效果,餐厅专门从各地收集特色食材和精品菜品,全部由著名的滇菜、川菜师傅按照土方法烧制,不论是一个人的用餐,亦或和朋友家人相聚等等,都定能找到你想要的味道。

❥店名:先锋人民公社大食堂

❥地址:官渡古镇云秀路季官社区官南城(汉唐莲花酒店旁边,秀和路与季关路交叉口西行100米路南)

❥人均:40元

鲜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