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年老中医吐露:早上空腹喝点“它”,1天帮你排出黑臭宿便!

便秘,是减肥人士常会出现的问题,如果三天没有排便,我们身体里积攒的宿便可以高达2斤,那么宿便对我们的身有哪些危害呢?有哪些食疗方法可以清理宿便呢?今天就让老中医来告诉你们答案!

宿便的危害:人的大肠里面肠道内部有很多弯折和皱褶,当食物残渣通过肠道时,总有一些残渣滞留在褶皱内。日积月累,而正常的排泄却无法清理干净,所以就会形成宿便。宿便会诱发习惯性便秘肥胖症、痤疮、褐斑等,严重影响人体健康!造成许多人小腹开始渐渐凸起,腰部变胖、失眠、乏力、头痛、腹胀、易怒口臭、恶心,皮肤粗糙。

食疗芹菜汁的功效:芹菜中含有刺激体内脂肪消耗的化学物质,再加上它本身富含粗纤维,有利于粪便的排泄,从而起到减少脂肪和胆固醇的吸收的作用,也就起到了较好的减肥效果。每天早起空腹喝一杯芹菜汁对清理宿便有很好的效果,对于长时间深受便秘困扰的人,1天帮你排出2斤黑臭宿便,一般喝完再加上少量的运动之后就会有很强的便意,坚持喝还可以达到瘦身的效果。

食疗芹菜汁的做法:芹菜洗净切段,苹果去皮,切小块备用。烧一锅热水,把芹菜段放进去,翻几下捞出来过凉水。将榨汁机洗净,把过了水的芹菜段和切好的苹果块,放进榨汁机里榨汁。榨好的汁倒进杯子里,过滤掉渣滓,加上备好的蜂蜜,搅拌几下就可以喝了哦。喜欢凉的人可以加冰块,会更加的爽口!

90年老中医吐露:早上空腹喝点“它”,1天帮你排出2斤黑臭宿便!好啦~今天的食疗方法分享就到这了,大家都记住了吗?学会了别忘了告诉朋友们哦~喜欢我们的文章可以给小编点个赞,欢迎大家踊跃留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