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撒盐哥家1000块钱的牛排,真的好吃吗?看看外国人的评价……

网红撒盐哥大家应该都知道,虽然不在中国,但是在中国的名声那是大大的有,毕竟,撒个盐还要摆个pose的也就那么一个。不过,撒盐哥家1000多块钱的牛排,真的值这个价、好吃吗?看看外国人的评价……

首先看看菜单,就知道价钱咋样、将近1000元的价格,吃得起的也不是一般人,至少吃货君是不敢进去吃的。那么味道咋样?

网友A:这里的气氛还是很不错的,一个热闹的餐厅。我点了一份沙拉,牛排的芥末和几个配菜。 沙拉分量太多。 牛排做得非常好的味道。 但是这里的服务有点慢。 所以我会说我的总体感觉还是不错的,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的期望或宣传的地方我的评分会受到影响。 这不是我吃过的最好的牛排餐厅。 我还会再去吗?大概是不可能的。 他真的很贵也。

网友B:带黄油的开胃菜是一种非常美味的食物,但是牛排并不是那么柔软和美味。我没有尝过其他,所以我会对我的订单做出判断。我们有3个汉堡菜单,3个啤酒,5个开胃菜,2个切片和一瓶天然,典型的土耳其甜点,但我并不疯狂,它不是很好!我们的账单是1000欧元。

网友C好吧好吧我从哪里开始说呢。 对于初来乍到的肉很好吃。 但是服务员的服务真是不敢恭维。 (主菜有一个撒盐和喷火"演示",但是我觉得我好像是被骗的经历。 食物很贵所以你至少可以说已经准备好钱! 我不会同意我的$488 2也是值得的。 (2杯酒, 2杯鸡尾酒, 2份牛排还有一份果仁蜜饼)。 我敢肯定我们能找到其他地方去吃有令人惊叹的服务对于这样的价格来说。

好吧,看来网红真的不一定靠谱,看看外国人的评价,小编觉得门口的羊肉串就不错,你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