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菜单光明正大写着:山寨版毛血旺,倒挺诚实,但这菜用啥做的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吃过毛血旺呢?毛血旺的主要配料是鸭血,说到是血做的,可能有的人会觉得无法下口,其实咱们在吃火锅的时候很多时候会吃到涮鸭血,味道口感都非常好而且没有任何腥味儿,不过这要让外国友人来吃的话,绝对是没办法接受的。毛血旺是重庆的一道很有特菜的菜,口味比较偏麻辣,里面除了有鸭血之外,还加有毛肚杂碎,所以它就有了这个名字,就是毛血旺。

这家菜单光明正大写着:山寨毛血旺,倒是挺诚实,但这菜用啥做的?大家都知道,山寨的东西没什么好东西,很多东西说到山寨的话,意味着盗版或者是假货,那么这一道菜要是山寨的话,那得是什么做的啊,还能不能吃呢。

一网友表示自己特别喜欢吃辣味的美食,所以毛血旺对它来说是最爱的美食之一了。某天此网友来到一家饭店用餐,进去店里感觉装修还不错,心想这家味道应该也不会差到哪里去,这下子有口福了。他坐下以后,服务员热情的将菜单递到了他手中,打开菜单后第一眼就看到了自己喜爱的毛血旺,可是这菜单上的毛血旺是这么写的:山寨毛血旺。

这下他心里有点不开心了,现在连饭店都光明正大的出山寨版的东西了吗?这山寨的毛血旺是用啥配料做的,有点不敢吃了。于是他就开口向服务员询问怎么回事,服务员不慌不忙的告诉他,因为我们家做的毛血旺不是最正宗的,所以就是山寨版的了。

原来事实是这样啊,听完后这位网友心也放松下来了,放心的点了一份毛血旺。后来上桌后他迫不及待的尝了尝,结果还听惊喜的,这山寨毛血旺虽然不是最正宗的,但是这味道也没有差到哪里去,感觉还挺满意的。很多网友表示,就冲着这菜单写的诚实,自己也很愿意去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