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店』里的“菜单”最有文化!

这是一家叫『米店』的小店,但这里并不是卖米的店。据说开店10年,转辗在东城搬了4回家,圈粉无数。有点儿文艺青年聚集地的感觉,去过的人都会成为回头客。他家主张:“粮食,就要浪费在肚子里!”好好吃饭。

茉莉花炒蛋

挺清口的一道云南菜,让人吃出春天的味道来。

腌菜土豆片

有点儿像“盘中薯片”,每片土豆经过油炸之后,又薄又脆,配上云南的小腌菜,感觉也不错。

大理酸辣鱼

鱼很大一条,先被煎炸一番,再用类似黑三剁的小料浇汁。一口鱼肉,一口小酸菜,吃着带感。不用太担心,这鱼基本没刺儿。

黑三剁炒饭

味道堪称完美!青红小椒和肉末一起翻炒,加上漂亮的酱油颜色,让这道炒饭更出味。再一次让主食占了胃口的上风。

自制米酒

口感无比清爽,感觉像零度数。

米店的菜单,很有意思。似乎每一道,都有一个故事。老板总能联想出和每一个人有关的事情或者定格在某一个场景。吃过一顿饭,读过一本儿菜单,感觉自己已经博士后了。

米 店

东四九条88号共享际楼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