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甥一回家就吵着要吃饭,本以为幼儿园饭菜太差,结果却令人无语

外甥一回家就吵着要吃饭,本以为幼儿园饭菜太差,结果却令人无语

家有小外甥一枚,现在上幼稚园了。这几天每天一回家就吵着要饭吃,还要喝上一大杯牛奶。家里人还以为是幼儿园的饭菜太差了,所以他吃不饱,为此我们还特意挑了几个中午,趁他们午饭的时候去瞧了瞧,结果也是无语了。

那天午饭时间,园里的阿姨先是端上了一盆萝卜炖牛腩,颜色看上去很清淡,估计是考虑到小朋友吃,所以一点辣椒都没有放。紧接着又端了一盆粉条娃娃菜炖肉丸,圆圆的肉丸比较能吸引小孩子吃。

除此之外,为了迎合孩子们的口味,园里负责做饭的阿姨还特意自制了汉堡。汉堡外边用馒头片代替了面包片,里面夹了一些鸡肉块,再配上自制的番茄酱,想来味道应该是他们喜欢的。

接下来是一盆荷兰豆炒瘦肉,绿色的荷兰豆和肉搭配,清淡适中,除了肉炒的稍微有些老以外,其他没得挑。

另外还有用玉米粒、胡萝卜丁、豌豆和肉末炒在一起的,红黄绿白看起来很新鲜也很有食欲。

别看就一群小朋友,准备的菜品还挺多的。很快阿姨又端上来了土豆丝炒肉片,用青椒和红椒做了点缀,也比较适合小孩子。还有一大盆清炒生菜,这个好,也不能总是吃肉。

最后还给每个孩子放了一碗豆腐排骨海带汤,总体来说搭配的很丰盛了,有荤有素还有汤,既保证了孩子们每日所需的营养,也比较适合他们的口味,可以说园里的老师们很用心了。

虽然有些菜看起来卖相不是很好,但尝过之后其实还是不错的。我问小外甥,为啥在学校不吃饱,他说因为不好吃,所以吃得少。确实发现园里不少小朋友都有剩饭,很浪费,只能说他们太挑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