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不会红烧猪蹄,这样烧好吃到爆

猪蹄在日常生活中是很常见的一道美味食品,营养价值高,拥有丰富的维生素和蛋白质,特别适合老人,小孩和孕妇。 猪蹄的做法有很多,最常见的做法就是炖,烧,焖,但是很多人都不会做,今天李姐给大家分享一道简单美味的,家常红烧猪蹄的做法,超级好吃哟。

在制做美味的家常红烧猪蹄前,嘚先准备好食材,食材中有:斩成小块的猪蹄,干花生米,首先将干花生米放入盆中,然后倒入适量的温水将花生米浸泡两小时。

家常红烧猪蹄的做法:首先准备一口干净的锅,然后倒入适量的清水,将剁好的猪蹄放入锅中,加入姜片,料酒然后大火烧开。等待猪蹄七八成熟后(在这里可以用筷子插猪蹄看有没有熟透)。然后捞出,用清水冲洗干净血沫。

准备一直干净的小碗放入适量的姜片,干辣椒,花椒,八角,桂皮,香叶等香料。

锅中刷洗干净热锅,到入适量的食用油,待油温上来后下入冰糖翻炒出一点糖色,炒至冰糖融化起泡为止。接着倒入适量的清水将调料盛入碗中备用。

锅中倒入适量的油,然后将准备好的:姜片,干辣椒,花椒,香料等倒入锅中小火煸炒出香味。然后下入猪蹄翻炒,放入适量的生抽,将准备好的冰糖调料倒入锅中。再放入适量的老抽翻炒均匀,然后加入适量的水,下入泡好的花生米。为了节省时间,将这些食材倒入高压锅中压20分钟左右。依据个人的口感可以调节时间。

20分钟过后将压好的猪蹄倒入锅中,用筷子将大料,姜,葱夹出去。最后放入适量的使用盐大火收汁即可。美味的家常红烧猪蹄就做好了。

温馨提示:在焯水的过程中可以提前放入适量的食用盐,那样可以更好的入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