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餐饮界网红店TOP5榜单

>>>>雲湘坊

口碑炸裂的品牌,从2015年起就深得长沙人的喜爱。上半年火遍朋友圈的是它的复古装修,将老长沙小巷的人间烟火全都搬进了店里。来长沙必须要吃上一回的必须要有雲湘坊!推荐菜品:超级大油爆虾、长沙口味虾、湘西小串、各种湘菜。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南湖大市场湘湖路72号裕华园1楼

>>>>串江湖

湘西小串中的杰出代表!凭借超新鲜的食材、贴心的服务和搞怪的营销策略迅速走红,成为烧烤界的风向标。每一家门店都装饰特色鲜明,充斥着老湘西风味。绝对是肉食小伙伴不容错过的天堂!推荐菜:牛油、牛肉、五花肉、Q弹牛舌、烤花甲等。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 16:00-02:00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解放西路进太平街10米左转即到

>>>>炊烟时代

炊烟时代在上半年也火了,因为19年的老牌餐饮店正式更名为:炊烟时代小炒黄牛肉。用吃草料哺育出来的土黄牛,因为常年运动放养,全身都是瘦肉精华,吃起来更有嚼劲。牛肉在嘴里爆开的辣味瞬间点燃你的味蕾,肉片充分入味,口感紧致嫩弹!

地址:韶山中路421号凯德购物广场1楼

>>>>牛家酒场

打造长沙的深夜食堂,日式的环境装饰,专业的服务品质,有态度的烧肉,有温度的服务,牛家酒厂所坚持的理念,立刻虏获了长沙广大吃货的心,成为长沙烧肉届的人气王!推荐菜:优质猪五花、小牛排、烧肉大队长、烤牛五花、特选牛舌等。

时间:11:30-14:00 17:00-21:00

地址:五一广场7mallL3相约回家吃饭旁

>>>>一碗粉

传说中长沙最贵的一碗粉,店内的头牌之一是牛排炖粉,点的是圆粉,久煮不会烂反而十分的入味,牛排有骨头也有牛筋,有嚼劲也有肉感,牛排的肉香和麻辣香渗透到了粉里面,味道香浓~!但是花高价来吃一碗粉还是有点舍不得~~

地址:德雅路1488号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 10:00-21:00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