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自制饵料,雾化好诱鱼快,夏天专钓大鲢鳙!

原标题:这款自制饵料,雾化好诱鱼快,夏天专钓大鲢鳙!

南方相对北方来说自然水域比较多,能垂钓的目标鱼也比较多,而对于炎热的夏季来说,垂钓鲢鳙鱼是在好不过的事情,钓鱼就得有饵料,好的饵料才能多钓鱼,通常钓友使用的饵料大部分的都是去渔具店买的,好不好用咱们先不说,钓鲢鳙是比较浪费饵料的,有时候钓一天鱼饵料都得用几百块的,这样非常的不划算,夏季钓鲢鳙的话建议钓友们自己做饵料,其实钓鲢鳙的饵料制作起来也比较简单,只要满足了鱼的需求就行,鲢鳙鱼对草莓大蒜这类味比较感兴趣,如果饵料在带有一定的雾化特点,那么就不愁没鱼上钩,今天给大家分享一套鲢鳙饵料配方,手把手的交大家自制,话不多说了请往下看。

渔获

准备制作饵料的原料:豆渣500g、玉米面500g、白面500g、发酵粉20g、麸皮1000g、草莓200g、土酒曲50g、红糖300g,首先我们把玉米面跟白面混合,先用炒锅炒香然后跟红糖混合搅匀,放入锅中蒸20分钟,麸皮用炒锅单独炒香备用,草莓用料理机打碎,土酒曲用100ml的水稀释抛开。

草莓

东西准备的差不多了拿来一个盆,倒入豆渣跟蒸好的料反复打揉均匀,接着倒入麸皮快速搅拌,搅好以后倒入草莓碎继续抓揉,揉好以后倒入发酵粉继续搅拌,搅拌好以后取来一个带盖的坛子,把所有的料全部倒进去最后倒入土酒曲,封口上下摇晃均匀这款饵料就制作好了。

麸皮

做好以后饵料放置10-15天就可以拿去钓鱼使用了,饵料经过发酵以后属于湿饵,使用的时候配合粘粉效果更好,如果是海竿建议用水怪搓成鸡蛋大小,如果是手竿就直接上饵料,饵料发酵以后也不会变质加入的土酒曲就是防止变质的作用,此款饵料有草莓的香味,也有酒的香味可以刺激鱼开口,感兴趣的钓友自己动手制作一下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