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买都排半个小时,日卖100斤的蜂蜜小面包,那味道真是美爆了

我是被这里的面包吸引而来,松软弹牙的口感,光看着,就能让人垂涎三尺。

这是一家在中东大市场开了很多年,蜂蜜小面包店,我会定时特意去中东大市场去排队光顾他家的小面包,真的是特别特别好吃.

拿回家不一会一兜子的小面包就会被全家人一扫而空,就冲这一点也能看出来他有多受欢迎了吧。

每次我都要大老远的特意来中东一趟来买它,而且就连普通的周一到周五白天,排队的人也超级的多,周六周日就根本排不上号了,人实在是挺多的。

味道相当棒,一口下去能品尝到,表面的甜香,中间的柔软,和底部的香脆!是大家都很喜欢吃的一款。

他家选用高粉、鸡蛋液等,还有有蜂蜜。

原味蜂蜜小面包是8元一斤,豆沙的是10元一斤,糖纳豆的是9元一斤,10元左右的人均价格就可以买到一小兜不错的小面包啦。

我最喜欢豆沙的小面包,绵软的面包夹杂着一层层的甜蜜豆沙和香酥芝麻,那味道真是美爆了!

蜂蜜面包内里松软,尤其面包底部,那层被烤熟的白砂糖和芝麻,又甜又香又脆。

攒稿人:佳佳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