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热夏季,这款甜品美容养颜超解暑!做起来竟然那么简单

经常下馆子的人应该知道一款甜点叫椰奶木瓜冻,清爽的木瓜搭配椰奶果冻超级好吃,虏获了一批吃货的心,这款甜品做起来并不难哦,想学习的一起做起吧!

材料准备:木瓜2个 牛奶150g 淡奶油50g 椰浆50g 细砂糖25g 吉利丁片1片半

一、两个木瓜对半切开,除去中间的黑籽摆放好

二、150g牛奶和25g细砂糖倒入打蛋盆中,边加热边搅拌至温度达到50度左右,加入50g淡奶油和50g椰浆搅拌均匀搅拌

三、1片半吉利丁片泡在冰水中泡发,然后把沥干水的丁片放入椰奶液中搅拌至融化

四、调好的椰奶倒满木瓜中,放入冰箱冷藏4个小时以上,拿出来切片即可!

美味可口的椰奶木瓜冻就这样做好了,炎热的夏季吃冰淇淋过凉,不如做一些爽口的小甜点,即健康又养生,有时间的朋友们一起动手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