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摆摊卖风干牛肉,价格比牦牛肉还贵,20块钱才能买到一两

要说风干牛肉,最著名的应该是高原的牦牛肉吧,不过拿东西价格还挺贵的,一斤貌似要100多块钱,更有甚者好几百块钱才能买上一斤,不过最近我们市场附近出来一个摊位,卖的风干牛肉的价格比牦牛肉还贵,20块钱才能买到一两,只是没想到喜欢的人还特别的多!

这个就是大叔摆的摊位了,大叔的这个摊位面积很小,然后门口就有这么一个大大的烧烤架子,不过上面却只有一样东西,那就是风干牛肉了。

大叔的牛肉是此前就经过加工的,具体制作的方法人家就没有显摆出来了,只是每次弄出来放到烧烤架子上的时候,已经是煮过的那种了,再加上烘烤,传出阵阵的香气。

大叔说自家的牛肉都是自家养的,不存在那种肉质不好的,也不存在什么注水不注水的,都是实打实品质最好的牛肉,自己的配方也是一代一代传下来的,从来不外传,所以整个城里,就他们一家。

和一般的风干牛肉不同,大叔的牛肉烤过之后还会加上一些调料在上面,还有芝麻什么的,味道会和风干牛肉不太一样,但是口感却特别的棒,所以即便是价格不低,20块钱才能买到一两,也有不少人都是慕名而来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