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心这么炒,刮油又燃脂,减肥最厉害,水桶腰不见了

女生应该都比较喜欢吃绿色蔬菜,绿色蔬菜比较有营养,也比较的清淡,尤其夏天的时候,吃着不油腻,菜心是老婆最喜欢的一道菜,含有大量的蛋白质,维生素,叶绿素等,多吃菜心可以排毒养颜,排出体内多余的油脂,防止便秘。媳妇晚饭吃它,刮油又燃脂,减肥最厉害,水桶腰不见了。

喜欢吃青菜的人,赚大了,因为常吃青菜,吸脂减肥,美颜皮肤,菜心富含着维生素,胡萝卜素等,菜心还含有纤维素,常吃可以排毒,排出体内的垃圾,促进肠胃的蠕动,起到排毒养颜的效果,还可以延缓衰老,减少皱纹等效果。

大多数人在饭店吃饭,都比较喜欢点青菜,因为饭店烧出来的好吃,颜色有翠绿,比较诱人,小编教你在家也能烧出色香味俱全的味道来。我们先把食材准备好:菜心,盐,蒜,生抽,食用油,先把买回来的菜心清洗干净,放在热水中过下捞出来备用。

开火之后,炒锅加热把油放进去,然后把蒜爆香,菜心放进去翻炒,加点生抽,盐,快速翻炒几下,就可以出锅了,一盘减肥又养颜的菜心就做好了。

清炒菜心的一定要放蒜末哦,这样才能炒出菜心中的香味,一定要大火快速的翻炒,菜心价格也比较的便宜,2块钱就可以炒一大盘,媳妇最近就比较热衷这道菜,现在皮肤变的可嫩了,身材也苗条了,并且这道菜的做法也比较的简单,也比较适合厨房小白哦,还适合没有胃口吃饭的人,这道菜比肉都香哦,大家可不要错过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