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JW万豪、丽思卡尔顿、英迪格...酒店控吃货礼享清单!

这是一份为酒店控吃货们

踏破铁鞋觅得的吃货礼享清单

入选必须符合3个原则:

1、所有酒店餐厅由编辑部亲测亲试。

2、上万粉丝们人肉拔草后,从数据和反馈中,精选出的人气&口碑王。

3、既适合约会、家庭聚餐,也适合给亲朋好友送礼。

小眼睛看老师!先给你们划重点:

从魔都100+家酒店中

只挑了这5位

几乎全是酒店控的心头好

也是根据上万粉丝亲测反馈后的口碑王

用途多样!

可自用也可送礼

既有网红小龙虾自助,

也有午市点心畅吃,

还有来自英迪格和丽思卡尔顿的走心礼,

✔带朋友吃 ✔带老婆吃 ✔送父母吃

✔闺蜜/亲戚/同学 送礼

JW Marriott Hotel Shanghai Changfeng Park

「上海新发展亚太JW万豪酒店」

小龙虾自助界C位断货王!

推荐理由:

√特供招牌冰镇小龙虾每桌1份!

√香辣/香糟/咸蛋黄/十三香/黄焖..每天挑3种口味小龙虾畅吃

√进口海鲜、网红刺身、烧烤、各地风味美食、小猪佩奇甜品、珍珠奶茶冰淇淋...出品“不一样”

√每周不定期2天提供皮皮虾、六月黄、芝士焗青龙、朝日啤酒和软饮料畅饮!

JW万豪何以称霸“C位”?7天卖出2000+份,还有比它更火的选择么?朋友&粉丝来问,我都推荐这家,试菜后还拉着吃货老妈又去一回,因为出品真的“不一样”!

不止有3种口味的小龙虾畅吃,还拿特供的冰镇小龙虾开胃(每桌一份,冰镇熟醉真心好吃到允手指)、8种海鲜刺身还有现炒海鲜、连甜品都是小猪佩奇特别款.....据说世界杯期间还搬进了超大屏幕和乐队表演,说它是C位有悬念么?

↑ 上海新发展亚太JW万豪酒店

↑ 全360°开放式厨房的福苑西餐厅

↑ 5种口味小龙虾每天选3种轮流登场!

↑ 血本级的各种美味挑不过来

Renaissance Shanghai Zhongshan Park Hotel

「上海龙之梦万丽酒店」

26层高空自助小龙虾宴

推荐理由:

√26层高空体验,俯瞰整片中山公园

√特供花雕陈醉+十三香小龙虾畅吃

√海鲜日料盛宴、热菜媲美零点、进口冰淇淋

坐在26层高空吃自助什么感觉吗?侧头就能俯瞰中山公园几公里外的车水马龙,在龙之梦万丽用餐的感觉像坐在银河系里一样。

美景养眼,美食同样值得“不辜负”!每天有2种口味小龙虾畅吃,都是秘制款:花雕陈醉/十三香,连手指上的汤汁都想舔干净。

除此以外,12种海鲜刺身、东南亚热菜、杜佰瑞冰淇淋都可以畅享。

↑ 上海龙之梦万丽酒店

↑ 26层高空的青餐厅

↑ 车水马龙媲美银河系

粗略瞄下出品,就震撼不少吃货!

废话少说以图为证!

↑ 两只手都数不过来!

↑ 花雕陈醉小龙虾/十三香小龙虾

Regal Shanghai East Asia Hotel

「上海富豪东亚酒店」

港式料理宴竟能吃到鲜鲍鱼

入选理由:

√新晋网红店又华丽升级菜单

√特供每人1份豉汁翡翠扣鲜鲍,一口回本!

√67道港式料理畅吃+27种冷菜甜品自助

半年疯狂卖出8000+份,说这家酒店是流量王,谁敢不服?午市点心上线到现在还没涨过价,菜单却一直在升级!累计到现在足足把近100道菜都收入囊中。哪怕是吃货不多带个胃都要服输。

更别说拿“秒回本”的特供菜当招牌,这不,吃到“豉汁翡翠扣鲜鲍”,更有67道手工现做港式料理+27道冷菜甜品自助畅吃,性价比逆天啊!

↑ 雅致中国风,用餐环境非常舒适温馨

↑ 67道手工现做港式料理+27道冷菜甜品自助畅吃

↑ 豉汁翡翠扣鲜鲍”

Hotel Indigo Shanghai on the Bund

「上海外滩英迪格酒店」

用澳洲和牛做的网红月饼礼盒

入选理由:

√坐拥270°迷人江景的洲际旗下精品酒店

√沪上爆红30天爆卖10000+份

√进口食材+独家配方!竟用澳洲和牛做月饼!

传统大众情人“鲜肉月饼”华丽转身,在这家酒店里搞事情!去年刚亮相就爆卖10000+,可见变个人设一样让老饕“pick up”不停。

不尝你就out了。好胜心极强的吃货们终于曝光网红真面目:特供进口澳洲和牛肉入内馅、不惜成本用黄油开酥、黑胡椒替代猪油...光神秘独家配方就调整无数次!

软磨硬泡终于说动大厨团队热捧礼盒出道,一盒足足6颗,正好能吃过瘾。

↑ 上海外滩英迪格酒店

↑ 黑胡椒替代猪油,更吊牛肉香味

↑ 黄油开酥,奶香也浓郁

↑ 独家配方打造,外面可吃不到

The Portman Ritz-Carlton, Shanghai

「上海波特曼丽思卡尔顿酒店」

只特供给行政酒廊的巧克力伴手礼

入选理由:

√万豪旗下奢华品牌出品

√高定款独家特供的浪漫伴手礼

√选用巧克力界“爱马仕”:4种口味法芙娜

这是世界上没有比送礼更头疼的事情!又要兼顾体面、又不能太狠心掏空钱包,怎么选?

这份波特曼丽思卡尔顿的巧克力伴手礼,大概能完美治愈你的选择困难症。一共4颗法芙娜巧克力,这里不科普了巧克力界爱马仕有多好吃,请百度了解。

关键,还是丽思卡尔顿礼盒装,不外卖,只特供给行政楼层以上的VIP客人。嗯...不花个5000块房费你是享受不到的,但这次终于破例了。

↑ 上海波特曼丽思卡尔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