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钟早餐西红柿鸡蛋面

早餐,时间仓促,营养又不能凑合!尤其蛋白质与热量都需充足。那西红柿鸡蛋面怎么做好吃,现在分解一下吧

1、所需材料(两人份):西红柿两个洗净切块,鸡蛋三个,挂面或切面150克,葱、蒜、香菜切好备用,植物油、香油、盐、糖、花椒、大料适量。

2、开火起锅,锅热倒入植物油,放入花椒、大料炸香,捞出干净,放入葱蒜炒香,加切好的西红柿块,翻炒出番茄红素,加水烧开(为节省时间,可直接加开水)。

3、加入挂面,用筷子打散锅内面条防止粘连。打入两个荷包蛋,注意不要在开锅返水花处放鸡蛋,能保证荷包蛋的完整。

4、锅内加入适量盐和糖,取干净碗一只,将剩余鸡蛋打入碗内,用筷子翻打均匀,备用。

5、待挂面将熟时,将鸡蛋液转圈淋入锅内,注意观察挂面汤刚要开锅翻滚时,加入香菜,立即关火。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