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娘卖炸出来的包子,一口咬下去,才知道里面有猫腻

最近楼下的一个店铺里面多了一道特色美食,虽然我住的楼层不低,在6楼,但是每天早上起来的时候,端着一杯咖啡到窗户边上,也能闻到楼下传来的阵阵香气。

一开始倒是没有很在意,直到后面在楼下买烟的时候偶然又闻到了这个香味,这才知道,原来这个香味的来源,正好就在我的楼下,是一个大娘卖的特色美食。

要说包子大家都是有吃过的,不过大家吃的包子一般都是蒸出来的,像大娘这样炸出来的包子,就比较少见了,不过即便是做法比较奇葩,但是却一点都没有影响到大娘的生意,前来买这种特色美食的人还真不少!

看着买的人很多,我晚上也没有什么可以吃的东西,于是就干脆排着队一起买了,说不定还真的能找到一个比较适合自己口味的东西呢!

大娘的包子不贵,一块五一个,我尝试着买了两个,没想到一口咬下去,才知道里面有猫腻,这个包子里面包的不是肉馅儿,而是一颗卤蛋,卤蛋的香味很浓,这应该才是包子香气阵阵的原因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