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完整的吃掉骨和肉:肉骨奶茶

奶茶,商场里美食街上校园里最受欢迎的饮品而且没有之一。由于奶茶的调制方法很多,所以也就有了各种千奇百怪的品种,这也是为什么奶茶男女老少通吃的原因之一。不过,现在大多数奶茶店里的奶茶还是各种添加剂色素水果粉等的勾兑品,虽然味道不错,但是营养价值就真的没有追求了。

爱美的女人总是具备超强的创造力。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是一位奶茶店美女店主自创的一种奶茶,据说是因为自己特别喜欢吃肉而且对皮肤的保养很考究还很喜欢喝奶茶,在无意间创作出来了一种家庭自制创意奶茶。据说是没有任何添加剂类似的东西,而且营养丰富浓香美肤,爱美的女同志们快来评判下吧~

奶茶

主要食材:猪肋排,豆芽,黄豆,黄芪。

美食

第一步、将排骨放在开水里面煮熟,取出备用,将煮过的水倒掉重新换上干净的水烧开。

排骨

排骨

第二步、水煮开后,放入黄豆、黄芪、绿豆芽焯一下,焯至断生即可。

黄豆

黄芪

第三步、将所有原料一同放入大功率高速破壁料理机内,加入适量的清水,搅拌至成白色奶状即可。

美食

破壁料理机

有肉又有骨头的奶茶是不是很有创意?只需要短短3步,在家用1台破壁料理机就可以做出营养丰富味道香浓的创意奶茶,果真的是爱美的女人最有创造力!

肉骨奶茶

对于这种“有骨有肉”的创意,爱喝奶茶的你觉得能不能接受这种家庭自制的创意奶茶呢?小编自己尝试了下,感觉味道像极了大蒙古草原上喝的那种草原奶茶,很浓很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