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给孩子吃这菜,孩子猛长个,增强抵抗力,少生病!

【豆腐干韭菜虾皮】

准备食材:韭菜一把,鸡蛋一个,香干一块,虾皮一小把,盐适量,花生油两勺

制作步骤:1、将所有主食材准备齐全,韭菜一小把,鸡蛋一个,香干一块,淡干虾皮一小把。

2、将韭菜洗净后甩干水分,切成小段,香干切丝。韭菜的杆子和叶子分开放置,一会下锅的时间不同。

3、铁锅烧热,放入一勺花生油,淋入搅拌均匀的鸡蛋液,快速翻炒均匀,在锅中用锅铲将鸡蛋铲成小块,盛出来备用

4、锅中再放少许花生油,先放入虾皮小火煸炒。虾皮过一下油能去除腥味。放入韭菜杆和豆腐干,开中火快速翻炒均匀,炒干水分。

5、炒出香味后放入韭菜叶和炒好的鸡蛋,调入适量盐,快速翻炒均匀,韭菜叶变软后即可出锅。如果您用的虾皮咸味重,记得盐一定要少放点。

6、又鲜又嫩,非常开胃下饭。这菜是天然的“钙库”,眼看着春天就要结束了,抓住春天的尾巴,多做给孩子吃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