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减肥还怕饿肚子就吃这道菜,维生素含量极高,还可以美白祛斑噢

很多人对西红柿和番茄的认识有些懵懵懂懂,不知道西红柿和番茄的区别在哪,其实,从表面上看,它俩的确是没什么区别,都是红红的,味道也差不多,唯一有一点就是,西红柿是比较圆的,大点,而番茄是椭圆形的,比较小,长,头上是尖尖的,西红柿有籽,而番茄无籽,但是番茄的营养价值要比西红柿高。

番茄的果实营养丰富,有着特殊的风味,番茄可以生食、也可以煮食、或者加工成番茄酱、汁或整果罐藏;番茄可满足人体对维生素和矿物质的需要,还有抑制细菌的作用,有助于肠胃消化,被人们称之为神奇的菜中之果,也就是说,番茄也是蔬菜,也是水果,是健身、减肥者的必选食材。

如果你正处于减肥状态,那么你就可以这样吃番茄:小编给这道番茄菜取名为“雪盖火山”,别光看名字好听,也是很好吃的噢!

雪盖火山

食材:番茄、砂糖

做法:选择番茄大家一定要选比较红的,比较软的,不要选硬的那种,也不要选粉色,或者暗红色的那种,不好吃

取适量番茄洗净,去除根部的蒂,然后,把它切瓣,或者切块状都行

然后把切好的番茄装盘,撒上砂糖或者白糖在上面

根据个人口味食用,因为有的人喜欢食用小颗粒状的砂糖,而有人喜欢食用绵白糖,两种都一样的,口感略有不同

做法非常简单,不管是当做正餐,还是茶余饭后的甜点,或者是水果,都是一道满怀经典的美食菜,特别好吃,还爽口,男人、女人、老人、小孩都适合,尤其是美女们,减肥、美容必备品,还可以美白祛斑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