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俩一起炒号称“黄金搭档”,即能补血增强免疫力,还能防癌抗癌

牛肉与芹菜两者不仅营养都非常的丰富,还是最好的“黄金搭档”。芹菜是高纤维食物,它经肠内消化作用产生一种木质素或肠内脂的物质,这类物质是一种抗氧化剂,高浓度时可抑制肠内细菌产生的致癌物质。它还可以加快粪便在肠内的运转时间,减少致癌物与结肠粘膜的接触达到预防结肠癌的目的。而牛肉中富含大量的铁,多食用牛肉有助于缺铁性贫血的治疗。同时也可增强免疫力,促进蛋白质的新陈代谢和合成,从而有助于紧张训练后身体的恢复。

食材:牛肉、芹菜、蒜、姜、生抽、淀粉、红辣椒。

1、准备好所有食材,先把牛肉洗净切好,碗中放盐、淀粉加适量的水调匀加入切好的牛肉,再加油拌匀锁住水分,腌制大约20分钟左右。

2、把芹菜洗好切成段,姜、蒜、红辣椒都切好备用。

3、热锅烧油,油熟后加入牛肉翻炒,炒至变色后盛出。

4、锅中再加点油,把姜、蒜、红辣椒一起下锅翻炒,炒出香味。

5、然后加入芹菜一起翻炒。

6、最后加入之前炒好的牛肉,盐、生抽一起炒均匀出锅装盘。

小提示:1、牛肉先腌制一下炒出来更鲜嫩美味。2、辣椒少放多放凭自己的喜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