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燕窝可以预防妊娠纹吗?怎么才能预防妊娠纹?

大家好,我是燕窝达人蒋涵!

据统计超过八成的孕妇,都会在首次怀孕后出现妊娠纹,那么妊娠纹出现的原因是什么呢?有没有办法可以预防呢?

宝宝在妈妈肚子里快速发育的一段时期,会让腹部变大形成孕肚,当腹部在快速膨胀的情形下,超过肚皮肌肤的伸张度,就会导致皮下组织所富含的纤维组织及胶原蛋白纤维,因经起扩张而断裂,产生妊娠纹。吃燕窝可以预防妊娠纹吗?怎么才能预防妊娠纹?

简单来说就是腹部膨胀的速度超过了皮肤的张力,引起皮下显微组织的断裂所以引起的,那么有方法可以避免吗?那么了解产生妊娠 纹的原因是纤维组织断裂,而这是一个过程可以在断裂的同时修补好,不就可以预防纹路的产生了吗。吃燕窝可以预防妊娠纹吗?怎么才能预防妊娠纹?

燕窝里含有一种多肽类物质——表皮生长因子(EGF),被誉为“美容基因”。它能刺激多种细胞分裂增殖,促进细胞分化,补充胶原蛋白,对受损皮肤进行快速修复,特别对于妊娠纹的预防有非常明显的功效,在预防妊娠纹的同时还能使皮肤变得光滑有弹性。吃燕窝可以预防妊娠纹吗?怎么才能预防妊娠纹?

病后术后吃燕窝恢复的快也是因为这个原理。

燕窝中还有珍贵的唾液酸,只能通过外界摄入而胎儿神经发育必须要唾液酸。10克燕窝所含唾液酸等同于一罐1500毫克奶粉,所以天然无添加的燕窝是滋补佳品,更是孕妇和胎儿最宝贵摄入的唾液酸来源

我是燕窝达人蒋涵,一个热爱分享燕窝知识的90后吃燕窝可以预防妊娠纹吗?怎么才能预防妊娠纹?

专注燕窝领域研究,常年往返印尼。辨别燕窝真假,品质鉴定,孕期滋补。吃燕窝可以预防妊娠纹吗?怎么才能预防妊娠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