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是减肥最佳时,坚持吃这3种“甩脂”食物,想不掉秤都难

每次姐妹聚会,减肥成了永恒不变的话题,都希望自己越来越苗条。她们都抱怨减肥太辛苦,面对美食总是控制不住嘴。其实并不是每个女人都有坚持的毅力,但是好姐妹丽丽却做到了,她从148斤成功降到105斤,减了43斤,为期只用了三个月。

图片来源网络

大家肯定很想知道,她到底是用什么方法在这么短的时间能成功瘦身呢?其实她只做到两点,一是管得住嘴,二是迈得开腿。她靠的是毅力,靠的是坚持。减肥成功的人都知道,晚餐决定体重,是减肥最佳时。丽丽就是利用这一点成功减肥的。

晚餐是减肥最佳时,坚持吃这3种“甩脂”食物,想不瘦下来都难!

1 一锅熟水煮蔬菜

图片来源网络

食材:大白菜、黑木耳、洋葱、香菇、芹菜、胡萝卜丝、西红柿。

做法:水煮蔬菜简单易做,先把水煮开,再放入蔬菜,等到蔬菜变软添加盐、胡椒即可,千万不要放油。吃水煮蔬菜肯定能减肥,因为蔬菜的能量很低,吃再多也不用担心会发胖,而且还能美容养颜。大白菜具有药用价值,对人体有很好的保健作用。大白菜还含有丰富的纤维素,不仅可以促进肠蠕动,帮助消化,防止大便干燥,还可用来防治结肠癌。

蔬菜不仅有益健康,而且有助于排毒养颜和减肥,是晚餐减肥的最佳食物。

2、燕麦银耳大枣粥

图片来源网络

食材:燕麦、银耳、大枣

做法:先将银耳用凉水泡两小时后撕成很小片,大枣去核切片。砂锅放水后煮开加入银耳和红枣,待银耳变透明,最后加入燕麦和冰糖,再煮5分钟关火即可,就可以吃到爽口又美容的银耳燕麦粥了。

燕麦片属于低热食品,食后易饱感,长期食用具有减肥功效。可通便导泄,对于习惯性便秘者有很好的帮助。大枣味甘甜性平,药用价值非常高,滋阴养血、养心安神、补益脾胃等。银耳是一种珍贵的食用菌,是一种久负盛名的良药,具有补肾、润肺、生津止渴之功效。

此三样均是很好的保健食品,加在一起熬粥营养更全面,增强免疫力,有助于排毒养颜和减肥。

3、米糠红豆小米粥

图片来源网络

食材:米糠、红豆、小米

做法:米糠做成粥,由于长时间炖煮,大部分纤维能得到分解。首先将红豆放锅内煮熟,再加入小米和米糠,然后搅拌均匀,可加盐即可。

米糠含大量的有效纤维,不但可以阻止致病菌的入侵,还能维持肠道正常的排便功能。红豆是女性的好朋友,丰富的铁质能让人气色红润。小米有调节睡眠的作用,睡前服用,易使人安然入睡。米糠红豆小米粥,不但可以减肥,还能养颜。

图片来源网络

当然,晚餐吃完后,别忘了运动,而步行是不错的选择。每晚步行40分钟,能燃烧更多的热量,还可减少体内的脂肪含量,以保持良好的身体。

减肥靠的是毅力,靠的是坚持,晚餐是减肥最佳时,坚持吃这3种“甩脂”食物,想不瘦下来都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