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自雅:怎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韭菜”?

据说,多吃韭菜能壮阳。最爱吃的,就是韭菜馅儿饺子。

​曾几何时,人也变成了韭菜。在股市上,据说90%的都是韭菜。但是中国90%的人都没有机会当一回韭菜。因为如今股市的锋芒大有被币市取代的势头。币市又叫币圈,币圈的造富神话让许多人不问青红皂白,蜂拥而至,瞬间沦为韭菜。大量的韭菜确实成为了股市和币市的壮阳健康食品。让一把把锋利的镰刀兴奋不已,一周七天,一天24小时,鏖战不休。韭菜的贡献太大了。

​但是要做一名合格的韭菜却不容易。韭菜是什么?韭菜就是形容生命力顽强的,割了一轮又一轮生生不息的那些小白投资者,很多人一无所知地冲进来,以为币圈遍地是黄金,随便买个币都能赚几倍几十倍,结果谁料涨的永远是别人的币,自己的币腰斩腰斩再腰斩。

​炒币波动太大,所以,总有人在不断的追涨杀跌中亏个精光。还有那些听消息炒币的,听人家说这个币有多好,有什么利好消息,兴冲冲地买进去,然后就被镰刀凉凉轻快的割了一把。

​比如前不久的世界杯概念币WICC和SOC,听说就有小伙伴损失惨重,如果能从一次次的亏损中吸取教训,并不断积累经验,学习研究相关知识,那么,新韭菜总会变成老韭菜。如果能量再大一点,甚至可以变成镰刀,反向收割。那么,作为一名合格的韭菜,应该做到哪些呢?

​首先,被割了不要抱怨。不要像祥林嫂似的整天懊悔当初不该怎么怎么样。而是应该认真复盘分析自己的失败原因。并把它记录下来,时刻提醒自己不能再犯同样的错误。而且,作为韭菜,交点学费是很正常的事情。控制在自己能承受的范围之内就好。

​其次,要有风险意识,不要只看到了几倍几十倍的诱惑,也要做好腰斩腰斩再腰斩的准备。能暴涨就能暴跌,跌50%需要涨100%才能回本。跌75%需要涨300%才能回本。跌90%需要涨1000%才能回本。把这些数据抄下来,贴在醒目位置,时刻提醒自己。另外也要有终身学习意识。

​谁都是从小白过来的,毕竟区块链这个市场还太年轻,各种割韭菜套路层出不穷,看不懂的项目就不要参与,毕竟币圈最不缺的就是空气币。在币圈,永远不缺机会。而且,机会只留给有准备的人。你的认知水平没有达到相应的高度,即使靠运气赚得了一些财富,最后这些财富还是会很快离你而去的。所以,坚持不断学习,提高自己的认知,这才是作为一名合格韭菜应该做的事情。

​最后,要合理搭配投资,根据自己的资金,分不同的仓位投资。短线中线长线,止损止盈点位都要提前规划好。投资品种也要注意合理搭配。新人建议主要投资价值币,一些市值小成交量小的币种注意谨慎投资,不要玩杠杆,币圈分分钟教你学做人。币圈一天,互联网十年!这句耳熟能详的经典名言,是有正负两方面含义的:它包含赚与亏。不要只想到好的(赚),忘了不好的(亏)。记住,90%以上都是韭菜,你难道不是吗?如果是,你合格了吗?记住:康自雅,健康自成高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