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不腻的各种款式的饼,真的好吃得飞起!

现在市场上的饼已经不止一两种了,给大家介绍一些各个地方的小吃饼,真的是看着看着口水就留下来了。

鸡蛋灌饼

鸡蛋灌饼是河南信阳地区汉族传统名点,属于豫菜小吃。饼皮酥脆蛋鲜香,是信阳原产,深受中州居民喜爱。通常的做法是把鸡蛋液灌进烙至半熟的饼内,继续煎烙后烤制而成。有许多卖鸡蛋灌饼的小摊,鸡蛋灌饼也算一种早餐,有蛋有面有青菜有营养又方便很受大家欢迎。

老婆饼

老婆饼是广东潮州地区一种汉族传统名点,是广东潮式月饼中用料最少、做工最简且最为人们所熟知的饼类。具有皮薄馅厚,馅心滋润软滑、味道甜而不腻的特色。

手抓饼

手抓饼原名葱抓饼,起源于台湾,后由上海两全其美食品有限公司于2004年从台湾引进,并首家改进与命名。不论在台湾还是在全国各地,只要有手抓饼的外卖窗口,都会排起长龙队伍等待出炉,做出的手抓饼千层百叠,层薄如纸,用手抓之,面丝牵连,其外层金黄酥脆,内层柔软白嫩,一股香味扑鼻而来,让在场的每一个人来不及等待,抓起就吃。至今,手抓饼一直风靡全国,可搭配鸡蛋,培根,蔬菜等辅料,老少皆宜。

华夫饼

华夫饼(Waffle),又叫窝夫、格子饼、格仔饼、压花蛋饼,是一种烤饼,源于比利时,用专用的烤盘烤制[1]。

皮塔饼

皮塔饼真的是一种非常有意思的面包。这是一种起源于中东及地中海地区的美食,最大的特点莫过于烤的时候面团会鼓起来,形成一个中空的面饼,看着跟一个口袋似的,所以,也难怪它会被称呼为“口袋面包”了。

玫瑰鲜花饼

玫瑰鲜花饼是一款云南特色小吃点心。每年4月底5月初,是云南食用玫瑰的盛放期。云南人善于制作鲜花饼,一年四季有不同的鲜花。百合、茉莉、菊花、芋头花几十种。鲜花饼的制作缘起300多年前的清代。由上等玫瑰花制得的鲜花饼,因其特色风味历为宫廷御点,深得乾隆皇帝喜爱。在民间,这种制饼传统和技艺流传至今。

韭菜饼

韭菜饼又称韭菜盒子,是一种汉族传统名小吃。广泛分布于长江以北的广大地区。把将韭菜切段和面粉,盐,鸡蛋加水调成厚点的面糊。锅内加少量的油,将面糊倒入适量,摊平。 煎至面糊显透明状时翻面,再煎一会直到两面金黄就好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