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除了让你流口水,五大最奇葩外国火锅,你能接受哪一款!

提到火锅大家会想到什么?人声鼎沸的店里,一桌桌人守着一口口咕噜咕噜的锅,表面是一层红亮的牛油,夹住翻滚的菜品往油碟里一蘸,那叫一个爽!

说起火锅大家可能异地反应就是传统的四川火锅,但其他国家也有,只是看起来画风十分清奇,今天大家就一起来见识一下吧。

韩国章鱼火锅

韩国章鱼火锅是用活章鱼直接下锅煮,章鱼会在锅里挣扎,十分吓人,配上年糕和泡菜就是韩国人的最爱了,好不好吃是一说,只是有点残忍,真的不考虑先杀死再下锅吗?

日本纸火锅

日本人的脑洞真的突破天际,这种新兴的纸火锅遇火不燃不漏,主料和汤料都是用特殊纸包装,在火锅里加水点燃后就可以食用,佐料是日式高汤和淡酱油以及味精汁,听起来挺有趣,但是感觉不会让人很有食欲呢。

日本迷你火锅

这种火锅就是火锅的单人版,一个人吃,也叫涮涮锅,用小锅装了高汤煮开后放入豆腐番茄金针菇之类的菜品,还有一叠肉,自取自吃,适合一个人享受,单身狗福利。

泰式火锅

泰式火锅可是南洋风味的代表,添加了天然香料,味道酸辣,海鲜牛肉都可以搭配,夏季开胃,冬天暖和,广受青睐。吃过后来一杯冰饮或者青柠水都非常爽。

瑞士芝士/巧克力火锅

瑞士芝士火锅大家没吃过也一定听过,瑞士的传统美食,但味道比较特别,很多人无法接受。巧克力火锅倒是很受女孩子喜欢,主要是巧克力融化后叉起水果蘸巧克力吃,直到里面的巧克力吃完为止,在小编眼里这种应该算甜点吧,想试试的女孩子们一定要注意热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