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最热的城市,夏天高温40度,却上不了“烧烤”榜,本地人不服

其实进入7月以来,全国各大城市都渐渐进入高温的状态,尤其是南方的一些城市。高温将持续两三个月之久,由此也诞生了中国的火炉城市,根据17年的数据发布,中国十个难以忍受的烧烤城市为福州,重庆,杭州,南昌,武汉,西安,南京,合肥,南宁,长沙。

而今天我要给大家介绍的这座城市,它没有上榜,本地人都表示不服,由于这座城市夏天的时候温度可高达40度,所以也被当地的人们称之为火炉,这座城市就是石家庄,石家庄可不是一座村庄啊,他是河北省的省会,位于河北省的南部,太行山的脚下。石家庄是一座没有春天和秋天的城市,冬天的寒冷也是有一场降温所引起的,夏天的炎热也是有一场降温所引起的,所以中间根本就没有过渡,有可能前几天你还穿着长裤长袖儿,第二天就要换上短袖了,这中间的苦只有当地人才能知道啊

而说起石家庄这么炎热天气形成的原因,是因为石家庄地处盆地,并且在太行山脚下,来自北方的冷空气很难进入到石家庄境内,而暖空气则是聚集在这个盆地中,形成了石家庄的高温的天气。除此之外,石家庄还拥有许多重工业,在石家庄这片小小的地域当中形成了热岛效应,这也是让当地的人们吃尽了苦头,说起重工业就不得不说石家庄的雾霾了,除了高温以外,雾霾也是全年困扰石家庄的一个问题,小编曾经在石家庄上大学,在那里常年都是机动车限号,而到了冬天你可能连红绿灯都看不见了。

曾经有一位同学,在我们大学的门口,天桥上卖口罩,大家都开玩笑的说,这么大的雾霾谁能看得清你在那里卖口罩啊,这出来是一个笑话,其实是对石家庄天气的讽刺罢了,整个河北省省会的,重工业大都搬迁到了石家庄,而石家庄这座省会城市真的是承载的太多,经济没有较大的发展,可是却承受了整个省的工业,名气也被北京天津这样一线城市所盖过。

石家庄这样一座老城市,如果你去旅游的话,我可以推荐你去石家庄老火车站和石家庄解放纪念碑去看一看,除此之外,你还可以自驾去西柏坡,观赏一下革命老根据地,来一场红色旅游吧。

石家庄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7月最热的城市介绍完了,如果你知道7月最凉快的城市是哪座城市,就把它写在我们文章下方的留言区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