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食吃什么?不去宽窄巷子,去这几条街就够了!

说起成都美食,大家一定会知道宽窄巷子,不仅是名吃也好,抖音网红也好,美食云集,每个旅客都会去打卡的地方。

而今天,小编则告诉你,去成都,不去宽窄巷子,依然可以吃到美食!

泡桐树街

位于宽窄巷子前方的美食街

打卡美食:打尖

人均30、40,这里最为出名的是火锅粉,还有淘宝店可以购买,宽宽的粉条味道柔软,辣椒、黄豆、芝麻等佐料鲜香开胃。

魁星楼街

宽窄巷子之外的真正美食街,泡桐树街继续往前走

打卡美食:冒椒火辣、成都食客、一只酸奶牛、红油果子、蛋烘糕、二嬢鸡爪

冒椒火辣的火辣指数是5颗星。等位超过60桌,所以放弃了,但是大家可以尝试下 ~

红油果子,油炸的面团加上红糖,有嚼头,4元一串,当地特色~

和广东的鸡爪不同,这是软软糯糯的鸡爪,4块一个~香辣美味。

成都食客,人均40-50,特色麻辣兔头,兔腰,腰爽脆,辣椒面后劲很足味道不错!

一只酸奶牛,人均10块,酸酸甜甜,价格公道。

蛋烘糕,5块钱两个,有甜味和咸味,本身蛋烘糕外脆内软,可以搭配土豆丝,奶油,肉末等等口味~因为烘糕本身不太甜,所以口味皆宜。

电子科技大学建设北路

去了成都科技大学,简直是美食的天堂

打卡美食:叶婆婆钵钵鸡、尝相思臭豆腐、徐亮烤蹄、峨眉豆腐脑、万得冰田、周签签土豆

峨眉豆腐脑,豆腐旁边有淀粉一样得浓汤,加上辣椒、黄豆等佐料,吃起来香辣、鲜香,和我们平常吃得豆腐脑完全不一样。10块一碗。

叶婆婆钵钵鸡得钵钵鸡和鸡丝汤饭,鸡丝汤老实说有点像泡面汤饭,钵钵鸡不知道是不是芝麻太多,给我一种很奇妙得口感,整体不会太辣,点点麻。6毛钱一根串串,极度良心价。

徐亮猪蹄,人手那么大得猪蹄,口感Q弹,烤着非常得香,加上辣椒,等做佐料,总之好吃,不腻。16元一块大大大的猪手,两个人就可以分着啃了,而且基本都是肉,骨头不大。

尝相思臭豆腐,真的真的很好吃,小小个的,一开始感觉像豆腐乳,口感是外脆内软,粘上五香粉和辣椒粉,吃起来感觉有种融化的感觉。口感很特别。5元一份,挺不错的。

周签签,排队络绎不绝,锅巴土豆配特色酱料,一绝!

不仅装修别致,味道更是细致。

春熙路

打卡美食:甜心·闲生

这里也是络绎不绝的人,20元一份,分量不多,但是冰粉的清甜加上酒糟的淡淡酒香确实为夏日带来不少的清凉,而且这个是周杰伦老婆昆凌打卡的网红店哦~~

玉林北路

打卡美食:卢家华兴鸡蛋面、各种小酒馆

鸡蛋面很常见,但是在成都的街头,吃完火辣辣的美食,来上一碗酸酸甜甜的鸡蛋面,即可解腻,又不上火,鸡蛋厚实,番茄浓郁,还有酸甜排骨,感觉是用陈醋制作的,和平常在大广州吃到的不一样~骨头已经被酸化到可以吃,也嚼出味道,有种焦糖陈醋的感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