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芦荟还可以这样吃吗?

最近的天真是够热的,小编君表示没啥胃口呢。旁边的同事笑着跟我说可以吃点芦荟降降火,顿时让我眼前一亮。对啊,可以来点酸爽的芦荟酸奶,又清凉又爽口,还能调理脾胃改善食欲。

之前也跟大家推荐过这个芦荟的美食,不过很多人还是表示要再演示一遍,没办法,新加入的粉们人太多。

芦荟美食之芦荟酸奶

看看食用芦荟有啥益处

食用价值

库拉索芦荟本身含有人体必须的氨基酸以及维生素C、E以及各种有机酸,多糖等,每天吃芦荟凝胶对于美容美颜也有很好的效果,可以让皮肤变得红润有光泽。

药用价值

食用芦荟还可以增加大肠液的分泌,刺激肠道蠕动,使肠内水分大量增加,可以说是治疗便秘的好帮手。

制作方法

芦荟酸奶中,芦荟与酸奶的配合,可以有效消除便秘,预防大肠癌,增强体质,还可以达到减肥的目的哦。所以说,自制芦荟酸奶,排毒、瘦身、养颜,一步到位。不过一般成人每天食用芦荟凝胶30g即可,如果是孕妇或者儿童,建议减量食用,而且选用芦荟时,一定要看准库拉索芦荟,天然安全无毒无副作用。

现在就动手,制作美味又养颜的芦荟酸奶吧。

第一步清洗

清洁芦荟,最好用流动水来冲洗,去除污泥、灰尘。

第二步去皮

将洗好芦荟去头尾、去边刺、去外皮。

第三步:切丁

取出芦荟凝胶,冲洗净,随后切碎成丁。

第四步焯水

用水将芦荟丁反复焯几次,去掉粘液,口感更脆。

第五步混合

将芦荟丁倒入酸奶中,搅匀。

看着小编君的芦荟酸奶,你是不是也感觉很不错。赶紧自己也试试吧,不过小编友情提示下大家,芦荟绿叶皮对便秘的效果更好,但是微苦,建议根据个人情况适量食用。除此之外,芦荟酸奶中还可以根据个人口味,适当加入一些其他水果比如苹果、草莓、猕猴桃等等,营养更丰富,味道更鲜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